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我的妈妈作文

餐桌上的爱_关于妈妈作文500字

2020-01-24 06:00:01
相关推荐

每逢傍晚,我家的厨房里油烟机就会轰然作响,然后就听见“嚓啦”一声,哈,妈妈肯定又在炒菜了。

每次餐桌上都会有三道以上的菜,往往我在写作业时,就能闻到菜香,这时我必定会慢慢地走到厨房门口;“妈妈,今天你又做什么菜了?”只见妈妈手托菜盘,轻轻的从厨房走出来,然后说出菜的名字。我一下抽出筷子,飞快的跑向餐桌前,先用劲吸一下子,那香味真是比任何一个物品都吸引人。

坐到餐桌正准备夹菜时,一双筷子挡在了我的前面,“少吃肉,多吃蔬菜!”每当看到素菜离我很近,二荤菜摆在妈妈面前时我就央求“妈妈,你就让我多吃点肉吧!”“不行”妈妈吼道,那声音估计在一楼都能听见,“吃肉多对身体不好,要荤素搭配,吃不完素菜,我就给你做三张试卷,你慢慢做吧!”哎,我忍着吧!

有几天,我们家天天喝山芋糊糊,那味道,哎不提了,一点肉都见不到,我这个好肉的人怎么咽得下去呀!我妈妈却固执的很,“多吃山芋对视力有提高!”“我就不吃,别人家的小孩为什么可一天天吃肉呀,我就不可以,难道我家穷的原因吗?”“我们家不是穷,但你也不免太......,哎,瑶瑶,让我说你啥好呢?真让我伤心。”说完妈妈摇摇头。

最后我的视力下降了,从5.1到4.8,看看妈妈,我伤心极了,为什么好好地话我听不进去呢?第二天,餐桌上的山芋我都吃光了,虽然没看到妈妈高兴的样子,但我知道,她心里肯定是欣慰的!

明天,餐桌上又会有什么呢?但是我又想,这世上永远不变的是妈妈为我而付出的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练字作文800字 作文日记300字 坚持的材料作文 新闻特写作文 真情作文600字 宝石花的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好孩子 关于猫的作文结尾 委屈的作文400字 父母之爱作文 写给两年后的自己作文 作文书香伴我成长 牵手作文600字 学会欣赏自己作文 高考作文必备素材 美的力量作文 健康生活方式作文 学校的长廊作文 赞美中国的作文 我们班的同学作文500字 初中元旦晚会作文 一件烦恼的事作文400字 怎么辅导作文 明信片英语作文 暑假作文500字 清明节作文800字作文 我不再退缩作文600字 英语记叙文作文 描写黄山云海的作文 幸福很简单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