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珍惜朋友

2020-01-24 06:30:01
相关推荐

世云有六个朋友值得你我一辈子珍惜:第一、知你甚深且关心你的朋友。第二、生活型态像你的朋友。第三、生活大师型且诡计多端的智多星。第四、工作上给你忠告,提携你的朋友。第五、很会玩、很会耍宝的朋友。第六、比你年长10岁以上阅历颇丰的朋友。

人与人在不同的时间空间之中,彼此相遇,有些时候,你会发现,你一开始最看不顺眼的人,竟然是你的好友,因为你发现了他的好。有时候你根本不想去认识一个人,因为你觉得无趣,后来你却发现,他竟是你想要认识的那种人。有时候你非常喜欢一个人,但是你知道,你们根本不能在一起;喜欢你的人,你不喜欢,你不爱的人,却是那样的爱你,如此复杂的习题却一次又一次地跟着我们,解不开也算不清,有人说:在对的时间爱一个人,你是幸福的,在错的空间遇到一个人,你是痛苦的。有些人就是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受,有些人你怎样就是说不上几句话,就像是一部公车,在这一站上车,又在另一站下车,事事总是充满变数与未知。

曾经感情很好的朋友,即使感觉还在,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离,所以大家要珍惜每次的偶然邂逅;因为你根本不知道,错过了这次,你跟他会在哪个时空再相遇,也许是你们唯一的一次相遇。缘实在是很奇妙的东西,它可以让相距数千公里外的人在同一处相遇,这是你我无法想像的到的,但它就是这样。可是若没在适当时机好好把握,也许今生就再也没机会了。有时自己一个人想想,因为有缘而在一起,因为有缘而相识,但这不是一个错,而是早在五百年前修来的福份,全都是在你前生就注定的。

但愿从现在开始,更加珍惜你身边的朋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关于旅行 我家的小鸡作文 海边风景作文 最想告诉你作文 我收获了幸福作文600字 周末作文450字 我又长大了作文 温暖作文350 故乡的作文500字 作文百搭开头结尾 有意义的周末作文 中华文化作文开头 初三生活作文800字 仿写春作文300字 开学之初作文 迎难而上作文600字 属于自己的光芒作文 猫的样子作文 微作文200字 被同学打屁股的作文 初中作文运动会 以年为主题的作文 今天的我作文 读什么有感作文600字 粉笔作文 被老公打屁股的作文 盲人摸象游戏作文 小学五年级作文变化 湖北高考作文题 有关文化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