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书信作文

写给爸妈的情书_初中书信作文400字

2020-01-25 15:30: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

我们在一起已经有十四个年头了,您千辛万苦把我从牙牙学语、蹒跚学步拉扯到现在,你们付出了多少心血。这至纯至深的爱,是无私的、永恒的、无微不至的、不求回报的,你们不仅赋予我们生命,还含辛茹苦地哺育我们成长,教我们做人,这种恩情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心中。

我身为你们的孩子,也明白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情,但我却老是让您的高期待,严要求,甚至有那么一些苛刻的时候,用强硬的态度与您顶撞,给您带来了很多的无奈与伤害。

我们正在成长,这处在青春这个叛逆期上,您是时候给我一些合理的空间,给我多一点自由。请您与我一起努力,解决与我们成长道路上的一切矛盾。与我携手共进。

有一天,我会让你们看到:我以一种喧闹或平静都阻挡不了的姿态去绽放,请您和我一起把愿望装进气球,在雨后初晴的某个日子,让它随风飘向远方,带着希望,安静地等待,等待一个闪闪发光的希望。

这辈子成为你们的女儿是我最大的骄傲,也是我最庆幸的地方。

我对你们的爱将会如黑夜里的星星般随着你们的影子前行。

——致我最亲爱的老爸老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