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书信作文

给爸妈的一封信_小学书信作文700字

2020-01-14 03:15:01
相关推荐

敬爱的爸妈:

你们好!

你们像一把巨大无比的雨伞护着我,不让我淋湿,不让我受一点气,不让我受伤。你们总是把我捧在手心里保护着,一分一秒都不敢放松,因为你们用心真情爱我,这份真情像一片无边的海洋。

爸爸您虽然对我格外严厉,每次打我、骂我,都像一把剑插进我的心里,但我不笨,因为我知道你是想望子成龙,早一点看到我有出息,考上一所好的学校。你的爱如一座山、一棵树、一片叶子,养育着我,我在这封信中感谢你。

妈妈您对我十分关爱,操碎了心,我想对您说:“别操心,我能走好人生这条看不见的长路。”小的时候您老把我抱得高高的,摇了又摇,那时候我不懂事,现在我才知道您的手有多酸啊,小的时候……可惜时光总是像河水一样流动着,再也回不来了。

转眼间时光流走了,我十周岁了,上了四年级。我太忙了,没有一点时间跟你们说话,整天不是数学卷就是语文卷,再加上课外班。我又没有三头六臂,哪忙得过来啊!唉!唉!如果没那么多作业那就好了,如果学校能让我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那世界是多么美好!

爸爸,我希望您能少看手机多看书。同时,也请您不要严厉过度,我会伤心,我也是人,我会自责的,同时也不要拿我作比较,好像我很差,希望你们能多说我好,不要给我太大的打击。

我的分数总是不理想,你们不要操心,小学的分数不好,不代表我上初中还不好。我一定会像姐姐一样,什么都优秀。不过,请你们要给我一点时间啊,要不然我怎么可能一下子全考优呢?

妈妈,我是一个纯洁、快乐的孩子,有的时候我控制不了自己,不知不觉地说“母老虎”等粗话,但我会改的。我只是一时怒火中骂两句,我还是小孩又不是大人,你想想我才10岁呀!

爸爸妈妈你们总是在我睡后工作到12点多,已经深夜了,小区每户的灯都关了,就我们家的没关。星星都照着我们家,仿佛我们不是人,而是不用电的机器人。

妈妈您总是忙了半天才吃饭,这样对身体不好,希望您能早点吃饭,别伤了身体。

爸爸您总是在工作,特别忙碌,我希望您注意休息,钱是赚不完的。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xxx

2019年1月6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