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童话作文

关于寓言童话作文:兔子的故事

2020-01-25 14:45:01
相关推荐

你们知道兔子的眼睛为什么是红的吗?这里还有一个故事呢……

在很久很久以前,森林里所有动物的颜色都是白色。时间长了,动物们自己也厌倦了这种单一的颜色.有一天,长颈鹿阿姨把大家集中起来开会商量怎样才能使他们的颜色丰富一点.会上大家都提出了很多办法,但是都一一被否决了.最后猴子灵机一动,不假思索地说:"我们去找彩虹姐姐帮忙.彩虹姐姐有七彩棒,一定能为我们变颜色."伙伴们都赞同这个主意,只有小白兔坐在那里一声不吭。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动物们都出发了,只有小白兔没到场。小豹跑到小白兔家,问白兔为什么不起去。小白兔振振有词地说:“彩虹姐姐住的那么远,也不知道要吃多少苦才能到那儿,还不如呆在家里睡大觉。”大家见白兔主意已定,也不勉强,就向彩虹山出发了.经过一番长途跋涉,大家终于找到了彩虹姐姐,如愿以偿地把自己打扮得色彩斑斓.回到森林里,大家去找小白兔做游戏.小白兔见大家都变得那么漂亮,真是悔不当初啊!小白兔越想越伤心,哭了三天三夜,最后眼睛变得通红.

这就是红眼睛兔子的由来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