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日记400字

螳螂和蚱蜢_观察日记400字

2020-01-26 03:45:01
相关推荐

昆虫有很多种,比如蚱蜢、蝗虫、螳螂、蝴蝶等等。我的家中也有一只螳螂和一只蚱蜢。

这一天,天气晴朗,绿草如茵,一个小学生拿着一个装着两只大昆虫的笼子,走到了一块空地上,那就是我。我邀请了一个朋友和我玩。

正玩得开心时,他突然对我说:“呀!你的昆虫打起来了。”我一瞧,是真的。我和他一边观看,一边为一只昆虫加油助威!

两只昆虫互相对视,好似两个剑客,谁也不敢轻举妄动。

过了一会儿,决斗开始了。

只见蚱蜢一蹦,给螳螂来了个佛山无影脚。螳螂却灵巧地躲了过去,还趁机给蚱蜢剃了个“光头”,把蚱蜢的触角给切掉了。螳螂偷袭蚱蜢,送给它一个降龙十八掌,掌掌有营养,这果然有效、,让螳螂连退了三步。蚱蜢被彻底激怒了。它左一拳右一拳,上勾拳,下勾拳,又来了个回旋踢,打得螳螂头冒火星。

这下子,螳螂也被激得忍无可忍了,准备全力应战。

蚱蜢一看不对劲,就准备全力应付。

一场大战即将开始了。螳螂用了一招隔山打牛,看似并未打中蚱蜢,其实蚱蜢已经中招了。蚱蜢又使用了一招佛山无影脚,这次不同了,蚱蜢直接踢中螳螂胸口,螳螂倒下,被蚱蜢打败了。

螳螂和蚱蜢的精彩打斗,真令我回味无穷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同学作文 我们的家乡更美了作文 英语关于文化的作文 作文集模板 社会生活作文素材 摸爬叉作文 我们班的淘气包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5篇 我的新学校作文开头 六一节的作文200字 防溺水优秀作文 暑假作文200字 感谢什么作文400字 小学二年级作文辅导 法语四级作文 以慈善为主题的作文 我的闺蜜作文400字 我为什么要努力作文 放下的作文素材 庆祖国70华诞作文 忍让作文600字 烟花作文200字 广州一日游英语作文 事的作文200字 关于动作的作文200字 用现在进行时写作文 原来是他作文 美丽的西山作文400字 韵律操比赛作文 网络利弊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