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说明文

城市中绽放的百合花_说明文作文500字

2020-01-26 16:00:01
相关推荐

城市中,正有一朵美丽的百合花正开放着,它正是城市百合雅居。我是这个花园的楼盘销售高手,我来向你介绍一下吧!

这个楼盘处于市区中的黄金地段,是十五分钟内,你可以去到学校、车站、市场、商场、体育场和医院门诊。

城市百合雅居总共有两栋楼,一栋是十二层,另一栋是十九层的。占地面积大约是四万三千二十平方米。城市百合雅居总共可以住一百四十七户人。房子有四钟规格,有两房两厅、有三房三厅、四房三厅和五房两厅,最大的有一百四十八平方米,最小的有八十八平方米。这里每平方米最少两千六百八十八。

我们的城市百合雅居是一个小区,非常安全。里面有防火设施,如走火通道、烟雾感应器,如防毒面具,还如消防栓、灭火器。是决对安全的楼盘。

我们小区之中建有会所,会所中有休闲书吧、有花语茶座,还有老人儿童活动中心。我最喜欢休闲书吧和话花语茶座。休闲书吧里面有许多沙发,还有图书借,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可以在里面看书、借书,可用于学习和娱乐。花语茶座比较大,里面整整齐齐地摆放着清一色的桌子和椅子,在这里,人们可以点些东西喝,边喝边和朋友们低声谈笑,或望望窗外的花园,看着人们在被翠色欲流的树木与充满活力的小草中的迂回小路中穿行,会感到一阵清闲。

我们的小区有地下停车场,有四十八个车位,所以可以解决停车难的问题了。

这朵百合花是市区中正盛开的,好房子,轻松拥有,你也在十一月的开盘仪式上买一套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走错班级作文 我去过最美的地方作文 初三写人的作文 我最盼望的那一天作文 那次我真的作文 六一那天作文300字 扬州一日游作文 回望历史作文 鸭血粉丝汤的作文 美的心灵作文 爱发脾气的爸爸作文 八年级上册作文新闻 榜样为题的作文 中学生优秀作文片段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四年级第七单元作文 清明节英语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作文600字 尝试作文450 只要努力就会成功作文 人在旅途作文800字 秋天景物变化的作文 自主学习作文 真实与虚假作文 逆袭作文素材 乡情300字作文 走进图书馆作文 借景抒情300字作文 蓝鲸的自述作文 历年高考语文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