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说明文 > 说明文1000字

我和涵涵的幸福生活_巴西龟的自述作文1000字

2020-01-27 11:00:01
相关推荐

“身披盔甲慢慢爬,爱缩脑袋寿命长。请你猜猜我是谁?”对了,“我”就是一只小乌龟嘛。涵涵是谁?她就是养我的小主人喽!想知道我和涵涵的幸福生活是如何开启的吗?且听我慢慢道来。

我,曾经是一只待在菜市场水缸里的小巴西龟,无所事事,整天瞪着期盼的眼睛张望着外面的世界,真心希望哪个路过的好心人能把我带走。直到有一天,一个叫涵涵的小女孩把我捧进了她们家,我成了涵涵家里的一员,住进了一座海蓝色的透明塑料“大房子”。每天清晨,涵涵都会来我的“别墅”看我,临走也不忘给我最爱吃的“龟龟粮”。如果哪一天我身体不舒服,她就会立马给我换水用药,然后在她奶奶的催促声中不安地去上学。我知道那一天里,她肯定心神不宁牵挂着我;傍晚一进家门,必问奶奶我一天里的情况,然后放下书包静静地看着我,把我放到她的手心,跟我聊一聊学校里的趣事,我也会眨巴着小眼睛,伸出爪子在她的手心挠痒痒,或者来个“翻身大绝技”,把她逗得哈哈大笑。

春天里,她给我讲动听的故事;夏天里,她用绳子系在我的背上,牵着我出去晒太阳;秋天里,她给我美食让我储备营养把身体养得壮壮的;冬天里,她给我干净细沙让我安然过冬。这四年里我可真是享受着“贵宾待遇”啊!可有一次发生的“失踪事件”,却让涵涵很是伤心,到今天我都无法原谅我自己: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午后,涵涵把我拿到阳台上去晒太阳,顺便也让我看看九楼的窗外美景,“让淘淘多晒会儿吧,也好给它杀杀菌补补钙呢,真好趁机我可以看一会儿书呢,一举两得啊!”说完她就入神地捧起《公主友谊故事》读起来。我们家的小主人就是这样好学,只要看起书来啊仿佛周围的世界都静止了似的。没有她的陪伴我顿觉好无聊啊,晒着晒着,感觉热得都喘不过气来了,咋办?忽然抬头看见窗台边的那个角落是在阴影下的,那里倒是个避暑的好地方呢,于是我就快速爬到窗台最里面藏了起来,因为有窗帘挡着,不一会儿我居然睡着了,并且做起了美梦……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迷迷糊糊间被一阵哭声惊醒: “淘淘,你在哪里,淘淘,你在哪里呀?呜呜呜……”,这不是涵涵的声音么?什么情况呀?我探出小脑袋来看个究竟,只见涵涵脸上挂着泪水,欠着身子站在板凳上,从九楼极目远眺,四处寻找。看见涵涵那焦急样儿,我赶紧整个身子爬了出来,涵涵看到我的那一刻,热泪盈眶地高喊:“淘淘,你去哪里啦?知道吗我都找你半天了,终于找到你了可把我吓坏啦!我以为你从阳台上摔下去摔死啦,都怪我不好,我太粗心大意了,下次不准再离开我了知道吗?”说完把我揽到了胸口抚摸着我的背,当时我感动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没想到我这只小小的乌龟在她心里是这么重要啊……

这些跟涵涵小主人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会一直珍藏在心里,现在我仍在她们家健康快乐地成长着,这都要归功于她对我的精心照顾,所以我要对她衷心说一声:“谢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赶集的作文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我的学习生活作文300字 写青春的作文 同学吵架作文 5年级300字作文 赞扬老师的作文 辩论会作文开头 六年级作文好词好句 我为什么喝彩作文400字 保护动物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普通话口述作文 大学生心理问题英语作文 德的作文 毕业旅行作文 一篇写人记事的作文 作文的英语 我的幸福 作文 初中作文怎么教 我身边的小动物作文 作文题目可以写什么 快速作文法 的暑假作文600字 赞扬父母的作文 夏天的海边作文 点赞中国作文 互相关心作文 关于红色革命的作文 常见作文题目 2006年高考作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