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记叙文

奥运会开幕式作文400字

2020-01-28 19:30:01
相关推荐

昨天晚上8:00点,在北京鸟巢举行举世瞩目的第29界奥林匹克运动会。鸟巢在夜幕下灯光灿烂.流光溢彩,体育场内座无虚席,群情激动。

过了一会儿,电视上出现了一道耀眼的光环,随着一声声强劲有力的击打,2008尊中国古代打击乐器击发出动人心怀的声音,缶上白色灯火依次闪亮,组合出倒计时数字。我也跟着观众一起大声呼喊:5.4.3.2.1.

在一片欢呼声中,迎来了正式的开幕式。29个巨大的脚印一个个穿夜空一路向北,在鸟巢上空幻化成飞泻而下的繁星,在地面汇聚成了闪闪发光的奥运五环,被空中轻盈起舞的“飞天”仙子缓缓提起......接着在清脆的女童声中,穿着各民族服装的56名少年儿童,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入体育场。

接下来,表演了“四大发名”“戏曲”“丝路”等节目热闹起来。到了9点10分204个国家和代表团进入会场,向观众挥手。到了0点04分李www.qwen.cn宁点燃了主火炬.绚丽的焰火腾空而起在体育场上空辉煌绽放。

欢歌劲舞庆盛事,火树银花不夜天,这是13亿人难忘得时刻。

今夜,北京不民!

今夜,世界同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赞美菊花的作文 做重阳糕的作文 小学作文快乐的一天 儿童节作文250字 什么在远方作文 牡丹的作文300字 ps动作文件夹 灯下作文600字 新农村的变化作文 我的好妹妹作文 英语通知作文的格式 写景作文夏天 美丽的景色作文 写一篇关于快乐的作文 国庆趣味作文 心灯作文 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三年级作文可爱的小猫 给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消防作文300字 幸福的滋味作文600字 以心要在焉为题的作文 关于网红的作文 我好想自由作文600字 关于病毒的作文 划龙舟的作文 父母之爱作文400字 义工英语作文 漫画作文250 事物变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