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 > 初中随笔

放松一点_短篇随笔作文450字

2020-01-28 01:45:01
相关推荐

现代社会,犹如一个大大的牢笼,把人们囚困于其中,外面有着一副巨大的枷锁,想逃也逃不脱,苦苦地哀号,吁吁地喘气,竟然被一句“好好努力”给压得喘不气来。心脏急速地跳,全身肌肉紧紧地绷着,是好样的无奈、艰辛、疲惫,然而又被心中一股强大的力量困着。

社会的节奏如此之快,学生想的都是考试得多少份,进入多少名次,以至于仅有的休息时间留在了五花八门的补课中心里。大人们想的都是能赚得更多的钱,每天将自己埋进工作中,忽略了与孩子之间的相处、交流、沟通。商人们想的都是怎样留住顾客,获取更多的利益,他们之间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心中总想着怎样将同行排挤出局。

因为在这个竞争的社会里,谁都不敢松一口气,生怕别人立马赶上,但每个人都志向远大,不甘落后,所以又在匆匆在徘徊。人们又天天将“我活得真累”挂在嘴边,在生活中苦苦挣扎,但最终还是无可奈何。

其实,换一种角度去想,人活在世上,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要知道,世上的钱是永远赚不完的,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倒不如顺其自然,随遇而安,这样,人的心态好了,自然身体健康,心情舒畅。

闲暇时,约朋友去爬爬山,野餐一下,感受自然,享受阳光。无聊时,听听音乐,看看书,修养一下自己的心性。

无论怎样,请记得:忙碌后,多犒劳犒劳自己,放松一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青春作文记叙文 插花作文 欢庆元旦作文4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500 走进教室作文 秋天的作文提纲 丰富多彩的暑假作文 观察物体的作文 科普类的作文 山西风景作文 中秋节的夜晚作文 遗憾的作文600字 小学生剪纸作文 我喜欢的地方作文 我的家乡宝鸡作文 望子成龙作文 帮助他人的作文600字 老师真好的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什么作文 秋游作文结尾怎么写 介绍一种水果作文400字 疫情后作文 小学作文写作 诚信很重要作文 你是我最牵挂的人作文 高中励志作文800字 关于古镇的作文 找回什么作文 介绍信英语作文 什么最什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