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 > 随笔400字

等待春天_短篇随笔400字

2020-02-01 05:15:01
相关推荐

冬姑娘牵着雪和风的手,迈着轻盈的步态,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顿时,大地变成了白茫茫的,雪姑娘给所有的花草树木添上了一件又一件的披风,花儿躲到土地里,等待春天的到来。

这时的校园已经变了,处处白雪茫茫的,也给同学们带来了寒冬之旅。操场上的树木都变了,树木上光秃秃的,好像冬姑娘给树木剪了头发。那么头发在哪里呢?瞧!在地上给土地盖上了一件件衣服,使土地送来暖气。而十几棵立在土地上的树木,虽然没有了树叶送来的温暖,但是还坚强的站着。看!教室静的连一枝笔掉下的声音都能听见。桌子、椅子和黑板它们平时都是同学们的好伙伴,老师的好助手,这时的寒冬之旅使它们变安静了,静静的躺在那。

冬天的校园虽然没有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但是寒冬的到来给校园增添了生气。花草树木正在等待春天的到来,它们在我们眼前还是那么坚强,它们还在互相嬉戏呢!

冬姑娘在校园里和她的伙伴一起做游戏,连那几棵树木都是她伙伴呢!它们的笑声校园增添了冬气,也使校园不变得那么安静……

冬天的校园既安静无比又生气勃勃,树木们给孩子们竖立了一个好榜样,花草树木们正在等待春天的到来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青春作文记叙文 插花作文 欢庆元旦作文4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500 走进教室作文 秋天的作文提纲 丰富多彩的暑假作文 观察物体的作文 科普类的作文 山西风景作文 中秋节的夜晚作文 遗憾的作文600字 小学生剪纸作文 我喜欢的地方作文 我的家乡宝鸡作文 望子成龙作文 帮助他人的作文600字 老师真好的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什么作文 秋游作文结尾怎么写 介绍一种水果作文400字 疫情后作文 小学作文写作 诚信很重要作文 你是我最牵挂的人作文 高中励志作文800字 关于古镇的作文 找回什么作文 介绍信英语作文 什么最什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