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童话作文500字

啄木鸟与玫瑰花_以玫瑰花为中心的作文500字

2020-01-29 04:15:01
相关推荐

在一个非常美丽的花园里,有一个勤劳的园丁。他种了一株玫瑰花。那花儿跟其它的花儿不一样,她红得比日出还红,美得比花仙子还美。花园旁边有一个郁郁葱葱,密密麻麻的森林,森林里住着一只啄木鸟,他非常孤单。

有一天,啄木鸟飞出森林,想找个伴陪他玩。啄木鸟飞到花园旁边,看见玫瑰花正愁眉苦脸的,还低着头。

于是,啄木鸟飞过去问:“你为什么低着头呢?你怎么了?”

玫瑰花伤心地说:“他们的品种跟我都不一样,都不和我玩!”

啄木鸟听了玫瑰花的遭遇后,想起了自己也是这样,就说:“我跟你的遭遇差不多,也没有朋友,你可以和我做朋友吗?”

玫瑰花爽快地答应了,就这样,他们成了好朋友。

每天黄昏,啄木鸟都会飞去找玫瑰花玩。啄木鸟帮玫瑰花抓虫,而玫瑰花就跳舞给啄木鸟看,他们还一起看美丽的夕阳。

好日子没过多久,玫瑰花开始枯萎了,花瓣开始掉落了。啄木鸟在玫瑰花的叶子下,花瓣下找了个遍,啄木鸟心想:没有虫子呀,到底哪里有毛病呢?啄木鸟又匆匆忙忙飞回森林,到森林超市买了些肥料,给玫瑰花施上肥。可是,玫瑰花还是没有变好。啄木鸟的心七上八下的,他又飞到小河边去问聪明顶顶的河马先生,河马先生说:“冬天到了,玫瑰花是要枯萎了,就像动物要冬眠一样!”

听了这话,啄木鸟赶紧飞回花园,去看玫瑰花最后一面。玫瑰花含着眼泪说:“谢谢你一直陪我,明年春天,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0-06-30 10:41浮生·尘落·念糖[澳门网友]IP:3397351649
    这个主题真有趣期待到以玫瑰花为中心精彩作文!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想对老师说 作文 出路作文 描写沙漠景色的作文 作文新学期的计划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 作文 想象作文600字初中 作文感谢妈妈 宁波罗蒙环球乐园作文 格林童话作文 海洋垃圾的作文 作文 基石 长城作文怎么写 一篇作文200字左右 一直向前走作文 家风的作文怎么写 看戏作文600字 四年级作文最难忘的事 初中的生活作文 家是港湾作文 科学发现作文 作文万能开头结尾 作文呼唤 收玉米的作文 无声的语言作文 写植物的作文400 初中写人记事作文800字 什么同学作文 高考作文素材人物事例 暑假二三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