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状物作文

玫瑰的滋味_以玫瑰为中心的作文650字

2020-01-29 21:45:01
相关推荐

玫瑰是爱情的象征,它有着鲜艳的色彩,有着沁人心脾的香味,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它。我也是,每次看到玫瑰都能够感觉心情愉悦,顿时心旷神怡。

玫瑰鲜艳的色彩、沁人心脾的香味,都会让人感觉非常舒服。可是却很少有人知道玫瑰的味道,玫瑰究竟是什么味道?是那种香香的味道,还是那种甜甜的味道,或者是那种让人感觉很清爽的味道呢?

那次从鲜花店出来之后,我忽然突发奇想,想要尝一尝玫瑰花的味道。我就走进了家附近的超市,买了干菊花和玫瑰花,准备回到家里泡上花茶尝一尝玫瑰花的味道。

回到家里以后,我就把玫瑰花和菊花放到杯子里,放上开水冲上一杯热腾腾腾的花茶。我把鼻子凑近杯子袅袅的热气中,就闻到了一种特殊的香味,那是玫瑰花和菊花混合在一起的香味。我喝了一口,顿时一股香味从口腔扩散到了整个身体,这种感觉真的太舒服了。我用筷子夹起了一片花瓣,小心翼翼的放在了嘴里。

“啊!”我忍不住叫了起来。没有想到,玫瑰花瓣的滋味竟然是苦的。我有点不太相信,又咬了一口,真的是苦的!没有想到,这么美丽的花,这么香气四溢的花,吃到嘴里竟然是苦的!

我想到了我们所要经历的人生,又何尝不是这个样子呢?我们看到了很多人他们光彩照人的一面,他们走向了成功,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羡慕他们,甚至嫉妒他们,有的时候恨自己什么时候能够成为他们的模样。

他们就像那一朵朵玫瑰花,有着鲜艳的色彩,有着沁人心脾的香味,走过它们身边的人们,都要忍不住去赞美它们。又有多少人知道它们的滋味是苦涩的。就像这些成功的人,他们所要经历的人生,他们流下的汗水,他们付出的努力,又有多少人会知道?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作文 背影作文400字 作文我的伙伴 写一篇关于动物的作文 温柔的眼神作文 家乡变美了作文300字 我会包饺子作文400字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开头 难忘的考试作文500字 六年级语文封面作文 校庆的作文 我的作文教学革命 尊老爱幼作文600字 上大学的意义英语作文 写景类作文评语 全国消防日作文 未来的我们作文 可爱的熊猫作文300字 潮汕中秋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作文 水的张力实验作文 好心办坏事的作文 厦门的作文 口头作文 猫的说明文作文 物质与精神作文800字 关于洪水的英语作文 关于顽强的作文 团结友爱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