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寒假作文

意外的门铃声_描写寒假生活的作文500字

2020-01-29 10:00:01
相关推荐

寒假中的一天早上,爸妈都去上班了,把我一个人孤零零的留在家里。

吃完早饭已经是十点多了,我便找了一本书坐在书房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一阵熟悉的门铃声在我耳边响起,我一惊,心想:这个时候,怎么会有人按门铃呢?是不是有人走错门了,我自我安慰到,便又拿起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但门铃声又响了起来,我不禁害怕起来,脑子里忽然浮现出电视上常见的坏人撬门扭锁,杀人劫货的镜头,我吓得一哆嗦,手心里渗出一层冷汗。

这时,老师教过的安全防范知识在我耳边响起,“镇静、镇静”!我不停地告戒自己,“先不要出声,看看情况,然后通过对讲通知保安来抓坏人”我暗暗对自己说。

等我走到猫眼一看,天哪!老妈正在门口急地直跺脚,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团团转呢,不对呀,出门这么久了,她应该在办公室里上班了,肯定是出了什么事!

老妈不顾我的疑问,甩掉靴子,连拖鞋都没换就直冲房间,在书桌抽屉里翻找着什么,嘴里还不停念叨:“在哪儿呀?在哪呀?我明明放在这儿的,哎呀找到了!”只见老妈拿着一串钥匙,没说一句话,拎起包又冲了出去,我妈平时不是这样的呀!

过了半个多小时,老妈往家里打了一个电话,原来春节长假,老妈把包里的办公室钥匙全都放在家里了,匆忙上班忘拿了,走到半路才发现,赶紧打的往家赶。

原来如此!看把我给吓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