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750字作文

摘草莓_有趣的一件事作文750字

2020-01-29 23:30:01
相关推荐

妈妈说:“草莓是长在什么地方的呢?”随着问题的一出现,车里就争论起来,“草莓是长在地上的!”“草莓是长在地下的!”“草莓是长在草本植物上的!”“草莓是长在树上的!”

随着一番争论,不知不觉就到了草莓基地,在农民伯伯的帮助下我们争先恐后地换上雨鞋,再拿好篮子,就出发去草莓地。嘿,这一路走过去可真泥泞,还好有雨鞋穿着,不然我的球鞋就该陷入泥泞之中了。

进入草莓棚,我才发现原来我说的“草莓是草本植物”是对的。眼前是一片绿色,一片片圆圆的绿油油的小叶子像一只只张开的小手在摆动着,好像在张开怀抱欢迎着我们的到时来。绿油油的叶子下面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草莓看的我直流口水,我顾不得多看,急忙一颗大大的草莓放进嘴里。啊,这草莓甜甜地清爽可口让人吃了回味无穷。回头一看小朋友们也在品尝这美味的草莓还不停地称赞这里的草莓真好吃,味道真好,还有奶油味呢。在一声声的赞美声中,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马不停蹄地摘下一个又一个的大草莓放进我的篮子里。这里摘完了就摘那里,那里摘完了又摘另一边,还把几个小草莓宝宝碰掉了。这时妈妈看见了,连忙开口叫道:“恬恬,你这样跳来跳去把草莓都踩坏了,这是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出来的,这些小草莓很快也会变地又红又大的,你就文斯一点吧!”“哦,看我。我都被这些可爱的草莓给乐疯了”。我马上放慢动作轻轻地摘轻轻地放,我要把这些可爱的小家伙请回家让外婆她们也尝尝。很快篮子里的草莓就装满了。可那些我装不下的草莓一个个地还在使尽地向我招手,好像都在说:“带我回去吧,我很甜,我很香。”在妈妈多次催促下,我带着恋恋不舍的心情,走出了草莓棚。“哦,可爱地草莓宝宝们你们快快长吧,我还会回来看你们的。”

回家途中我一边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边想,农民伯伯真了不起。为了这个草莓棚他们肯定付出了许多汗水,看着满地的草莓刚才的农民伯伯多开心啊。很快新的一学期就要开学了,我也要认真学习,为好成绩而奋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寄情于物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作文四百字 关于中国崛起的作文 青春的作文题目 实干兴邦作文 有关落叶的作文 妈妈为我付出的作文 关于齐心协力的作文 抓螃蟹作文200字 和谐之美美在心灵作文 我成长我快乐作文600字 第一节生物课作文 初中语文优秀作文 不耻下问的作文 关于新闻的作文300字 写美丽的秋天作文 阜阳生态园一日游作文 父母之情的作文 春天二年级作文 折线图英语作文 爱心作文600字 优秀作文软件 八年级语文消息作文 和谐相处作文 美丽的平潭岛作文 关于节气的作文 端午节的作文300字优秀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二年级 漓江的作文 校园的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