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750字作文

科技 放飞理想的翅膀_参观科技馆作文750字

2020-01-30 07:15:01
相关推荐

科技文化是那样神秘,那样耐人寻味,它像一块磁铁深深地吸引着我,接触它,如同打开了月光宝盒,进入仙境一般……寒假里,我参观了绍兴科技馆,又一次感受了科技创新的魅力!

看——

机器人乐园

神奇的机器人乐园内有身着航天服的机器人“讲解员”,有如痴如醉的机器人指挥家,还有各种有趣的机器人小实验。最令我感兴趣的要数会弹钢琴的机器人了,人们只要从乐曲目录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曲子,被电脑精密计算并加以控制的机器人就会为你送上一曲美妙的音乐。虽然声音有点断断续续,但细细品味还别有一番风味。会弹钢琴的我不禁感叹,机器人也是我的竞争对手啦!我得努力弹好钢琴,争取今年考上九级。

我又向别的展厅进军,瞧——

虚拟世界

沿着美丽的雕塑泥长廊,便来到了神秘的虚拟世界。走进展厅,仿佛像是进入了梦幻世界,知识泡泡、走钢丝、沙滩排球……各种各样好玩新奇的东西不断呈现在眼前,最让我难忘的是走钢丝,虽然只是在一块蓝色毯子上走,可看着屏幕上一根危险的钢丝就是自己前进的道路,稍不平衡会失足跌落“舞台”,不免感到一阵惊险与刺激。其实,这是通过科技手段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心中不免称赞科技的神奇!

接着,我又向另一展厅出发,LOOK——

知识展厅

一楼的偏角有一个展厅,里面是一些奇妙的小游戏,如铁钟、电娃娃等科学实验游戏,更多的是向我们介绍了许多有成就伟人的资料与事迹,我细细参观着,不时被伟人们的事迹激励着、感动着!

一晃,一个下午过去了,参观科技馆也就告一个段落。听——

我的感想

科技馆,隐藏着如此多的奥秘,玩中学,学中玩,每个项目都让我倍增知识,感觉上了一堂堂科普课,带给我无限乐趣。经过科学家不断探索,我国科技日新月异,从神舟1号无人飞船到神舟5号载人飞船到神舟7号飞船人类出舱漫游太空,人们在时代的变化中洗礼着,不断感受科技带给人类的财富和科技创新的魅力!

参观科技馆让我更懂得了还有许多知识需要我去学习,等待我去挖掘的宝藏还有很多,很多……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3-06 19:22奶茶咖啡[甘肃省网友]IP:3409491941
    哇,科技馆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看完这篇文章,我也想去科技馆放飞一下我的理想了。科技让世界变得更加精彩!
    顶2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寄情于物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作文四百字 关于中国崛起的作文 青春的作文题目 实干兴邦作文 有关落叶的作文 妈妈为我付出的作文 关于齐心协力的作文 抓螃蟹作文200字 和谐之美美在心灵作文 我成长我快乐作文600字 第一节生物课作文 初中语文优秀作文 不耻下问的作文 关于新闻的作文300字 写美丽的秋天作文 阜阳生态园一日游作文 父母之情的作文 春天二年级作文 折线图英语作文 爱心作文600字 优秀作文软件 八年级语文消息作文 和谐相处作文 美丽的平潭岛作文 关于节气的作文 端午节的作文300字优秀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二年级 漓江的作文 校园的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