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日记250字

优秀家长漂流日记二

2020-01-30 01:00:01
相关推荐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与儿子能成为最好的朋友平时我也尽量与他做朋友式以交流,有问题互相探讨尊重他理解他。希望他能快乐的学习和生活,作为一个自主的孩子。而他也真不负我所愿“快乐永相随”。甚至学习还偷着“乐”,还闹得有些过分,这一点,我知道给老师们也添了许多麻烦,让老师没少操心,在此我替孩子道个歉,你们劳累了。

孩子已把学校当做第二个家。同学成为值得思念的人还加开结束时,我问他你不想同学么? :想尽快见到他们,每人给他们一拳 ;他这思念方式也到挺特别。不过会思念就代表他爱学校,爱他的班级,及班级里的每一个人。

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孩子快乐的学习成长理想和信念会一直延续下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