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事作文

兰溪漂游500字

2020-01-31 22:15:01
相关推荐

从小到大经历过许多件事,但我最快乐,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要算是水上漂游了。

那是在暑假里,我和妈妈学校的老师一起去兰溪玩,那里有一个水上旅游项目——漂游。我可是第一个参与这个活动,一切都感到那么新奇,到了漂游点,每个人穿上一件救生衣,可威风啦,然后大家纷纷坐上了皮滑挺,每人手上还有一个浆,要自己划着向前漂。因为我是小孩,当然不用出力了,只需坐在上面就行了。突然之间我感到一阵巨大的震动,人差一点就要飞出去了,原来别的皮划艇向我们挑战,故意来撞击我们,由于皮划艇的撞击而溅起的巨大水花把我的脸和头发都淋湿了。更好玩的还在后面呢,大人们把浆当作武器,用它拍打溪水泼向对方,原来大家在打水仗了,我吓得蹲到皮滑挺内,不敢抬起头来,尽管我的身上穿着雨衣雨裤,全身上下包得严严实实的,但www.qwen.cn溪水还是透过缝隙钻到里面,我的衣服鞋子都湿了,冻得我直发抖。突然间,我又感到自己像乘滑梯一样往下冲,人们都尖叫起来,原来是皮滑挺在跳水运动,从上游往下游猛冲,真是太刺激了,我紧张得气都喘不过来,人们决这样在玩玩闹闹中顺利到达了漂游终点。

漂游的滋味真是太美妙了,尽管上岸后我变成了一只落汤鸡,衣服都湿透了,但漂游带给我无穷的欢乐,让我学会了勇敢,学会了挑战大自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逆风飞翔作文 中考满分写人叙事作文 苹果三年级作文 喜欢狗的作文 枫桥夜泊作文 四年级作文读后感400字 不破不立作文 写小熊的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50字 格列佛游记作文 鸡蛋实验作文 关于体检的作文 劳动体验作文400字 分别的那一刻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爱的人英语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四百字 描写刺猬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 初中生优秀作文选 鲜肉月饼作文 写元宵节的作文500字 做作业作文 自由的作文300字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有关清明节的英语作文 小金鱼作文450字 我是雪花作文 关于一篇写景的作文 作文最美的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