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议论文600字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_有关梦想的作文600字

2020-01-31 22:30:01
相关推荐

曾经有一位老人说过,有梦想才能放得下过去,有梦想才能把握现在,有梦想才能赢得美好的未来。梦想是充满美好的,快乐的,幸福的。梦想支撑着信念,鼓励我们奋勇向前。

有一个人,他曾经失败过,几年了,他一直笼罩在那次失败之中。从此,他便不敢再有梦想,他总是认为:真正成功、实现自己理想的人又有几个呢?我只是个普通人,有梦想有实现不了,算了吧!就这么着吧!是啊!他放不下过去,因此他无法把握现在,没有梦想,必将赢不得好的未来。又有一个人,他也接受过巨大的失败,但是他走出了失败,重新分析失败的原因,找到应对的方法,使自己以后不再犯这样的错误。并且他策划好了自己的目标,贴在墙上,以此鞭策自己。

是啊!他能走出失败、放下过去,并且定好了切实可行的目标,从现在做起,必将赢得美好的未来。可见,一个人的理想对自己的作用和意义非同小可,不同对梦想的看法往往给人的结果产生天壤之比。梦想不一定是大梦想。每个人的成功绝不会是一气呵成的。

如果你的英语不好,一直在108、109分附近徘徊,那么下次考试时,你就可以把下次考试的目标定高一些——110分,并努力鞭策自己。如果你实现了110分,再下次考试你就将目标定为113分……长此下去,还怕以后不会成功、实现自己的理想吗?梦想不能盲目追求,你应踏踏实实走下去,实实在在去实现。梦想不是幻想,它是有可能实现的!留一点梦想给自己,让我们插上梦想之翅,飞过蔚蓝天空,缓慢飞到成功的大殿堂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