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母亲的作文

爱笑的妈妈

2020-01-31 01:00:01
相关推荐

维翎说爱笑的妈妈最温柔了,她是这样形容自己的双子座妈妈:“妈妈的脸像喇叭花,弯弯的嘴巴好可爱。”“短短的头发很适合象是棵矮矮瘦瘦小树的妈妈。”

妈妈是个全职的家庭主妇,在家里所有家务一手包办:煮饭,洗衣,浇花,做得又快又好。另外她还常骑着脚踏车采购和接送小朋友,速度飞快哦!

维翎常被妈妈念:“写快一点吧!”就可以知道维翎动作实在不快哦!维翎最爱跟妈妈一起看电视,一起玩,一起吃东西。尤其是跟妈妈一起洗衣服,时间过得最快了。但维翎不爱跟妈妈一起洗澡,人家会害羞啦!

维翎最想跟妈妈说:“妈妈!帮我绑头发!要绑美一点哦!”她只想永远都跟妈妈在一起,如果妈妈天天都高高兴兴的,维翎就会更开心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感恩资助伴我成长作文 生宝宝作文 我的童年300字作文 2019年考研英语二大作文 开学第一课作文初中 作文开头结尾优美 日语作文比赛 生活中的惊喜作文 过年了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蜜蜂的作文 观察银杏树的作文 困难并不可怕作文600字 难忘露营作文600字 保护森林的作文 生活需要 作文 我知道的风俗作文 爱的作文600字 遇见作文开头唯美句子 我们的家乡作文 野餐作文400字 我长大了作文结尾 拥有健康就是幸福作文 三年级作文拔牙 成为你自己作文 观察云的作文300字 扳手腕作文300字 世界上写的最好的作文 学会坚持作文800字 自己作文300字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