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周记

周记_初二周记400字

2020-02-01 13:45:02
相关推荐

暑假要结束了。有了开始,当然有结束。开学了,我就又升了一个年级,初二了,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啊……我们总是要成长的,慢慢的一步一步地走。有何老师同学在一起了,真好。

开学了,我要学习更多的东西,更多的认识这个世界,更好的认识这个社会,一切既有趣有好玩,但是同时又有好多的作业,好多看不完的书。但是上学还是很好的,喜欢开学,喜欢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玩……

这次开学,我们的语文老师换成了大队部的王老师,王老师表面看起来很年轻很漂亮,但是老师对我们还算严厉的,但是我们都很喜欢王老师,王老师上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很认真,王老师上课让我们放松极了,我上课比以前更加专注了,更能听得进去了,下课时王老师和我们打成一片,和王老师在一起有零距离的感受。

我们还来了一位不叫帅气的物理老师,同学们都很喜欢他,但是老师上课时一点也不马虎,对我们很严厉,但下课后,他会给不会的同学耐心的指导,因为老师是刚刚来的,了解并不深,只知道老师姓王。

知了也睡了,安静的睡了,忙碌之余,感受这宁静的夏夜这迷人的夏夜,享受快乐而简单的暑假生活,享受着……回忆着……回忆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