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周记

周记_初二周记800字

2020-02-01 19:45:01
相关推荐

给大表姐的祝贺信

这一周,相较于上一周,任务更加繁琐,可是更加轻松。除了复习任务之外,只有一些看似繁多实则量少的任务。

这周任务如下,按部就班地复习新概念一。用四天背完了新概念一的单词。第一天背诵单词八页,第二天背诵单词七页,第三天背诵单词六页,第四天背诵单词四页,共二十五页。然后背诵古文或唐诗宋词一篇。下午写作文一篇。

虽然生活平淡如茶,但是突然发生了一件令我愧疚的事。星期六,我忽然想起明天就是测试数学和英语的第一单元之日,便开始预习数学和英语的第一单元。表弟和我一起预习。爸爸见状,便对我们说,如果我们答应提前一天进行考试,并且两个人两门的平均成绩都考到了七十五分。明天可以彻彻底底地进行放松。表弟和我欣然允诺。考试开始,我很快就做完了英语考试的试卷。看到表弟一副奋笔疾书的样子,不仅窃笑。万一表弟英语考不到七十五怎么办?即使我考到了七十五分,表弟没考到七十五分,那到头来还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我心中出现了这样的疑问,于是提前交卷:“反正我考到了七十五分也没有用,表弟根本考不到七十五分。”最后改出来,英语八十二分,虽然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成绩,但也算勉勉强强达到了七十五分。

此时,我乜了一眼正好做完试卷的表弟,心中想:表弟肯定考不到七十五分了。表弟九十分的成绩,使我大为震惊:表弟的成绩不是一直没我高的吗?谁知表弟在暑假中大有进步,英语竟然从一开始的五十八分考到了九十分。以前的我一直耻笑表弟成绩超烂,没想到他的成绩竟然超过了我。“反正我考到了七十五分也没有用,反正表弟考不到七十五分。”这句话盘桓于我的脑海之中,似乎是在嘲笑我的骄傲。我坐在表弟身旁读古文,以掩饰着自己的震惊。接下来是数学考试,题目给我一种似曾相识之感,改出来八十八分,成绩虽差,分数倒是挺吉利的。数学是表弟的弱项,不过他也考到了六十多分。

星期日,也就是今天。复习完应该复习的内容,我和表弟就看电视了。吃完饭午睡,谁知忽然头痛,所以我多睡了一会儿。后来看电视,又觉头痛,就又去睡了一会儿。最后看了一会儿电视,就开始写作文了。

现在,头痛虽不剧烈,却给我一种文思枯竭之感。既然如此,就此搁笔。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做一件家务事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100字 崭新的生活作文500字 作文童话三百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600 时光匆匆的作文 推荐台灯的作文 坐飞机作文300字 五一劳动节作文100字 照片里的亲情作文 六年级作文第五单元 怎样提高写作文能力 高兴作文300字 春作文500字 个人与集体的作文 我眼中的月亮作文 立冬包饺子作文 母爱作文800字初中 作文开头好句 有关探索的作文 校报作文800字 小仓鼠的作文400字 什么样的军训作文 草原风景作文 我想变成孙悟空作文 校园里安静的角落作文 感动作文450 母爱高考满分作文 追光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