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周记

周记_周记一则600字

2020-02-01 19:45:01
相关推荐

这一周发烧不断,我和表弟各发烧了三天。直至今天,我仍然有些头晕。

第一个发烧的人是表弟。晚上,表弟刚洗完澡就欢天喜地冲进空调房了。表弟非常喜欢开空调,每次他关空调时,都会恋恋不舍地站在空调前许久,然后喊着“一、二......”。然后从牙缝里艰难地挤出这个“三”字,最后才能下定决心,按下关空调的按钮。当空调关闭发出关闭的声音后,表弟便会“唉——唉”地一声长叹。

每次进空调房的时候,表弟都会说“啊!凉快!”,可是这次他一反常态地说“好冷啊。”,随后拿起被子裹在身上,蜷缩在房间的一角,不停地念叨着:“好冷啊好冷啊好冷啊......”我见状,立马关掉了空调,然后摸了一下自己的额头,又摸了一下表弟的额头:“爸爸,表弟发烧了。”爸爸赶忙走过来,迅速摸了自己的额头后又摸了一下表弟的额头,好像松了一口气的样子:“还好只是微微的发烧而已。”于是,早早的睡觉。

第二天,表弟的发烧好了,而我发烧了。起初只是感觉有点头晕,到下午两三点后,头痛欲裂。这种感觉给我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那是五年级下学期期末考试的那一天晚上,闭上眼睛脑海中便浮现出成绩二字,想不去想着两个字,这两个字又不请自来。彻夜未眠。临近七点,略有些睡意,却到了读书的时间。这天,精神恍惚,家人与我说话。明明看到他们张嘴了,可话语却过了一会儿才传进我的脑海之中。自己说一句话都有不知所云之感。

爸爸见我发烧,便让我们休息一会儿,表弟打开电视看了起来。我坐着,觉得很困乏,便上床去了。在床上听着电视的声音觉得更晕,“为什么把电视的声音开得这么大啊!”,我破口大骂。我迷迷糊糊地看到表弟惊慌地把电视声音调小。我想,为什么刚才的我如此暴躁,那句话似乎不想出自我的口中。后来也就睡着了。应该是深夜的时候,我醒了,爸爸开了灯。准备好湿毛巾在我额头上敷着,但自己感觉非常迷糊。就只依稀记得,爸爸给我吃了一粒感冒药,不停地在我身旁忙着换湿毛巾。

星期三表弟发烧,比上次严重,夜里我用湿毛巾帮表弟不停地敷着额头。星期四,我又发烧了,但很轻微,仍然能写作文。星期五,表弟轻微发烧。星期六上午,我一直没有任何发烧的感觉,午睡刚醒便头痛不已,下午两三点钟愈发疼,晚上看了会儿电视就睡觉了。今天虽仍感身体尚虚,头还有些晕,但比前几天好多了。

近日来,发烧连连,都没睡到个好觉。现在也到了该停笔睡大头觉的时候。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做一件家务事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100字 崭新的生活作文500字 作文童话三百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600 时光匆匆的作文 推荐台灯的作文 坐飞机作文300字 五一劳动节作文100字 照片里的亲情作文 六年级作文第五单元 怎样提高写作文能力 高兴作文300字 春作文500字 个人与集体的作文 我眼中的月亮作文 立冬包饺子作文 母爱作文800字初中 作文开头好句 有关探索的作文 校报作文800字 小仓鼠的作文400字 什么样的军训作文 草原风景作文 我想变成孙悟空作文 校园里安静的角落作文 感动作文450 母爱高考满分作文 追光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