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五年级作文

周记作文:周记一则

2020-04-23 08:39:04
相关推荐

今年国庆黄金周,我们全家开车出门游玩,和韶关的爷爷、奶奶、姑姑、表弟等回了一趟老家兴宁市,还去了中山市小榄镇兜了一圈。

黄金周出游令我最难忘的,是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充满节日的气氛。

高速公路上车水马龙,收费站前排起了长队。一辆辆不同地方牌照的汽车不时从眼前掠过,我们不禁感慨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日渐提高!街上琳琅满目的商店看得我们眼花缭乱,芳香扑鼻的鲜花,是那样诱人;五花八门的水果,使人垂涎欲滴;各式各样的服装是那样新颖。信步走进商场,彩带气球灯笼高高挂起,优惠折扣的标牌随处可见。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收银台前人山人海,人们争相购买着节日礼品。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不论是鹤发童颜的老人,还是蹒跚学步的幼儿,都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我和表弟象快乐的小鸟,沿途叽叽喳喳地有说有笑,心情无比兴奋。

历经六十年的沧桑,我们的祖国从弱到强,变化巨大,越来越繁荣昌盛。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会更加繁荣富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想对老师说 作文 出路作文 描写沙漠景色的作文 作文新学期的计划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 作文 想象作文600字初中 作文感谢妈妈 宁波罗蒙环球乐园作文 格林童话作文 海洋垃圾的作文 作文 基石 长城作文怎么写 一篇作文200字左右 一直向前走作文 家风的作文怎么写 看戏作文600字 四年级作文最难忘的事 初中的生活作文 家是港湾作文 科学发现作文 作文万能开头结尾 作文呼唤 收玉米的作文 无声的语言作文 写植物的作文400 初中写人记事作文800字 什么同学作文 高考作文素材人物事例 暑假二三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