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状物作文

漫画里的“长”颈鹿_状物作文700字

2020-02-01 10:00:01
相关推荐

嗨,大家好,我是一头长颈鹿,我和妈妈生活在一片旷野上,满眼的树桩成了我快乐的乐园,每天我和妈妈在那嬉戏玩耍。可是有一天我却被小伙伴们取笑了,说我是短颈鹿,我伤心极了,于是哭着去问妈妈:“我的长脖子到哪里去了呢?”妈妈带我来到一个树桩旁坐下,对我说:“那你就听妈妈讲讲过去的故事吧!”

“很久以前,在茫茫宇宙间有一个水蓝色的晶莹的星球——地球。在这美丽的地球上,青色的山像一座青色宝塔,云雾缭绕,层层叠叠。满山的青松翠竹,郁郁葱葱,好像给大山披上了一件翡翠的衣裳。洁白的雪山,美丽多姿。那常年积雪高插云霄的群峰,像集体起舞时维吾尔族少女头上的珠冠,银光闪闪。江河湖海,风光如画。小溪就像一条铺满水晶的路,蜿蜒曲折,缓缓向前。这里的一切都像画一样美丽,就像一个世外桃源。我们这些动物,是这幅山水画的点睛之笔,给地球增添了勃勃生机。大家生活在这美丽的星球上,过着和谐平静的生活。长颈鹿的脖子本来十分有特色,又细又长,可以吃到大树上的叶子。”

听到这里,我迫不及待地问妈妈:“妈妈,我们哪里有又细又长的脖子啊?我们的脖子明明是又短又粗的啊。”妈妈叹了口气,说道:“那是以前,自从人类不断壮大后,他们就到处破坏环境,滥用化学品,还肆意捕杀动物。后来天不再是蓝色的,我们都生活在无尽的雾霾中;湖水也不再是清澈见底的了,变成了黑乎乎的臭水沟。后来就连大树爷爷他们也不放过,肆意砍伐,最后翠绿的树叶不再有了,只剩下一个个木桩。因为这样,我们许多同伴惨死在人类的屠刀下,而我们也失去了原来的美貌,又细又长的脖子开始退化。”妈妈对我说,“孩子,你看现在我们连树皮都很难找到了,我们储备的食物也快吃完了,或许不久后我们也要离开这里了……”

听了妈妈的话,我想说:“人类啊,你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这片土地上的一切,如果所有动物都灭绝了,那世界将变得没有任何色彩了,降临在我们身上的事,也终究会降临到你们身上的。希望你们能早日悔改,这样说不定还能有一线生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