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命题作文

不期而遇的温暖_初中记事作文600字

2020-02-01 17:15:01
相关推荐

天阴沉沉的,但我的心情并没有被这坏天气所影响到,而是格外的高兴、晴朗,因为我终于攒够了钱,可以去买我那盒心仪许久的水彩笔了。

我手里紧紧地握着那些钱,高兴极了。我跨进店门,急切地寻找那盒梦寐以求的水彩笔,找了一会儿,没有找到,我寻思着:该不会被卖光了吧!昨天都只看见三、四盒了。我再次寻找着。在寻找的过程中,我瞥见了一支很好看的笔,于是便拿起来看了看。一阵冷风吹过,那风可真冷呀!我下意识地放下了笔,把手伸进了口袋里,让我的手暖和暖和。

突然,一个售货员指着我说:“唉!唉!唉!那小女孩你干什么呢?”我回头一看,说:“我没有干什么呀!”“你偷了东西不敢承认是吧!”“我没有偷东西,不信你翻我的口袋!”我的声音变得非常小,心里感到非常委屈。只见她直接往我口袋里一掏,把我的铅笔给拿了出来。“好啊!小姑娘,年纪轻轻的就学会撒谎了。”她用铅笔指着我的鼻子说,“这就是证据,你还说你没有偷东西!”我不管怎么辩解也没用。我可急了,眼泪偷偷地浸湿了我的眼眶。

“她没有偷东西,我亲眼看见的,不信你可以去查数量!”一个坚定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原来是一个大姐姐,我用我那双被泪水打湿的眼睛朝她望去,眼神中充满了感激。她带着售货员去检查了商品,并查看了摄像头,才确定我没有偷东西。

我对那位姐姐充满了谢意,可她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只是微笑着摸了摸我的头说:“没关系,这是应该的。”她的模样我已经记不得了,但她的声音我却依然记得。这就是不期而遇的温暖。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制作苹果奶昔英语作文 英语二作文押题 珍惜时间的作文议论文 四年级作文快乐的暑假 写春季的作文 五年级笫一单元作文 家作文400字 关于礼的作文题目 校园拔河作文 自己名字的含义作文 选择作文议论文 中学生活作文400字 好玩的地方作文 关于电脑的英语作文 七年级200字作文 有关创造力的作文 黄鹤楼 作文 海南游记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左右 感恩老师的作文400字 考研英语作文如何准备 关于下课十分钟的作文 全球洗手日作文 邂逅春天作文 保护水源作文 防禁毒作文 触动心灵的瞬间作文600字 说明文怎么写作文600 山楂作文 做饭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