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万紫千红的春天_写景作文350字

2020-02-01 10:30:01
相关推荐

春天总是悄悄地到来,用五彩缤纷告诉我们。

金灿灿的迎春花开放了,粉红色的桃花开了,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让我懂得了生命。

春天会用昆虫告诉我们,他的到来。

蜜蜂开始采蜜了,蝴蝶飞了来翩翩起舞,形态各异的昆虫都出来了,让我懂得了苏醒。

春天会用动物告诉我们他的到来。

冬眠的蛇、熊、青蛙感觉到这股热气,都知道春天来了,会跑出窝来运动。

冬天会用颜色告诉我们,他的到来。

小草碧绿碧绿的,油菜花金黄金黄的,天空瓦蓝瓦蓝的,小朋友的衣服五彩缤纷的。

春天也会用温度告诉我们,他的到来。

夏天是炎热的,秋天是清凉的,冬天是寒冷的,可春天不一样,春天不热不冷,而非常招人喜欢,让人觉得舒服。

春天更会用光明告诉我们,他的到来。

暖和的太阳出来了,明亮的月牙出来了,数不胜数的星星出来了。这四段让我懂得了自然!

春天让我知道了那么多知识。我更喜欢美丽、温暖、自然的春天。

春天真是一个五彩缤纷、阳光明媚、色色俱全、争奇斗艳、讨人喜欢,让人喜爱而不腻的季节,更是一个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季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04-22 01:52狒狒宝宝[甘肃省网友]IP:3407888114
    读完这篇作文我仿佛嗅到了春天芬芳作者用细腻笔触勾勒出春日景象让人心旷神怡。
    顶7踩0
  2. 2022-04-26 15:23战神之王[辽宁省网友]IP:762502030
    @低调2.
    顶0踩0
  3. 2021-05-01 04:53低调[宁夏网友]IP:762563207
    @陪倪☆看ㄖ落这篇写景作文真是让人仿佛置身于花海中绚丽多彩描写让我不禁感叹大自鬼斧神工啊!
    顶0踩0
  4. 2020-05-05 18:23陪倪☆看ㄖ落[陕西省网友]IP:1730776664
    1.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竞赛 欢聚作文 遗憾的事情作文 义卖作文开头 作文绿萝 春天的作文三年级 我的愿望作文画家 生活就是如此作文 我的爷爷600字作文 衬托作文 去烈士陵园的作文 落叶的作文400字 因为心中有爱作文 遗憾为题的作文 张继科作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种食物作文 我最喜欢作文 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600 夏天作文 我的忧愁作文 我帮助了别人作文 英语作文主题 卖书活动作文 储蓄罐作文 440字作文 跳舞跳的不好被打屁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