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春游梅花山_关于春游作文500字

2020-02-01 17:15:01
相关推荐

今天一大早,我就随妈妈来到梅花山踏青赏梅。

一路上,我们看到了许多景色,有十三陵,如:长陵,孝陵,庆陵等。还有神道上的石头做的士兵,石像上的石狮,大象,骆驼。我们还看到了东吴大帝孙权纪念馆,里面有许多关于孙权的故事。

我们一路前行,不知不觉便来到了梅花的路旁,放眼望去,梅花山的梅花个个婀娜多姿,层层叠叠,五彩缤纷。路旁的小路上被各色不知名的小花迫不及待地铺满了。走在通向山顶的小路上,一路的迎春花相随而上,翠绿的枝条上长满了金色的小喇叭,这青翠的又细又长的枝条就像是春姑娘的披肩长发,那金黄灿烂的小花就像是她的发饰。我们看到了垂柳梅,宫粉梅,緑萼梅。它们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经张开大嘴哈哈大笑,不时还有一些小蜜蜂欢快的飞来飞去。微风吹过,朵朵梅花就像一个个小精灵在枝头跳舞,美丽的长裙子随风摆动。我走上前去,近距离地观察梅花,发现梅花一五个花瓣组成,花瓣是椭圆形的,一片一片有层次地排列着,嫩黄色的花蕊像千万只小手从花瓣中伸出来,仿佛在欢迎我的到来。

垂柳梅的名字来源于它的样子,所有梅花都垂下,宫粉梅站在那里,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緑萼梅有点绿特别漂亮,我们走在梅花丛中,仿佛置身于花岛一般,一阵阵沁人心脾的香味扑鼻而来,那朵朵梅花像小姑娘的脸蛋,白里透粉,粉里透红。

此次梅花山之行真让人流连忘返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竞赛 欢聚作文 遗憾的事情作文 义卖作文开头 作文绿萝 春天的作文三年级 我的愿望作文画家 生活就是如此作文 我的爷爷600字作文 衬托作文 去烈士陵园的作文 落叶的作文400字 因为心中有爱作文 遗憾为题的作文 张继科作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种食物作文 我最喜欢作文 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600 夏天作文 我的忧愁作文 我帮助了别人作文 英语作文主题 卖书活动作文 储蓄罐作文 440字作文 跳舞跳的不好被打屁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