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随笔

吾心独徜徉_随笔作文700字

2020-02-02 16:15:02
相关推荐

幻想是那么美好。中考后,比任何时候都不自觉的想着高中生活会怎么样。我逢人都说:“要是考上高中该多好呀!”中考后,心彻底疲惫了。除了吃饭,睡了两天人觉得没精神。好似打了一场败仗,陷入无穷的自责中。

直到同学打电话,告诉我他看到了我的通知书。当时我在吃饭,激动地连饭都难以下咽,瞬时吃饱了。浑身上下的担子轻多了。不记得,还有哪次如此的激动,以至于语无伦次。

理想的高中生活,应是何种模样?中考前,我很幸运,命运对我真恩惠,在绝望的挣扎中,给了我一根救命绳。从心灰意冷的低谷将我拉起,那么,没有再理由轻言放弃。有许多朋友劝我不要上学了,即使考上大学也未必有用。我执着的对他们的话不放在心上,从骨子里能有一股犟劲。高中该是一个容我奋斗的地方吧!

从小我是耐不住寂寞的,一旦独自呆久了,会坐立不安得去遛遛。一起玩大的伙伴并不多。家人对我管教并不太严,做完安排的事,便可以随心所欲。恐怕今生今世不会再有了:偷人家的果子,被发现了,藏到深夜,依然忐忑难安;刺骨的河水弄湿了半身,朋友们害怕的向我家人做着解释……现在想起来,仍有几分温馨。高中该是有许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吧!

自从迷恋上了文学书,如同吸毒般着了魔。不再感到世界很渺小,眼界豁然敞开了。一部部经典名着,像一颗颗明亮的北斗星,在无助时点亮了前程的轨道;像是一位位老者,讲诉着人生的酸甜苦辣。潜移默化地丰富了阅历,做事思考问题好了很多。高中该是一个自由的阅读圣地吧!

恩师是每个人的人生之路的引路人,他们将大半生的光阴献给最伟大的事业——育人。他们用一颗博爱的心,日夜编织奉献之秀。高中该是恩师云集的灵地吧!

我想对自己说:“踏着简单的路子,不再动摇地苦寻着,那些虚化的东西离我太远;我要做一场梦。这场梦一定会做得很久……”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最后一个教师节作文 路口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七年级作文 介绍乐山大佛作文 秋天作文500字初中 满分中考作文600字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 积极向上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卡通人物作文 志愿者英文作文 感谢父亲作文 我这一辈子作文 写松柏的作文 值得努力作文 谢谢作文400字 我的作文300字 关于菊花的作文 春游三年级作文 守界作文 专四满分作文 我的好朋友满分作文 描写海螺的作文 我的新鲜事作文 赞美老师作文800字 我熟悉的地方作文 小狗作文450 关于瞬间的作文 写人的英语作文 春天的迎春花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