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状物作文

即将到来的悲惨生活_马的自述作文600字

2020-02-02 00:30:01
相关推荐

一望无际的草原是我的家。兔子、小鹿、雄鹰都是我的兄弟姐妹,没错,我就是草原上的一匹马,一匹毛发雪白,四蹄漆黑的千里马!

我喜欢在草原撒开四蹄飞驰,听风吹过我的耳边,看着一望无际的碧绿的大草原,再呼吸几口新鲜的空气,那感觉,别提有多惬意了。

可好景不长,最近森林里总是传来枪声,还有许多同伴相继失踪,他们都去哪儿了呢?我天生喜爱冒险,总想去一探究竟。于是,我独身一人闯出森林,跑到了森林外围寻找同伴的踪迹。饿了,我就吃一口草,渴了,我就喝一口山泉,就在这艰苦的环境下,我再一次听到了那震耳欲聋的枪声。我连忙跑了过去,突然,前方出现了几个影子——不好!是人类,在他们身前,还有一只已经死亡的鹿!

我不小心踩中了一根树枝,他们听到了声响,朝这里追来。我大吃一惊,转身就跑,可跑的速度怎能比过子弹。我没跑出多远,只听“碰”的一声,后腿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我一个趔趄摔倒在地。我想起了人类的残酷,他们可能会剥马皮,吃马肉……不行,我不能落在他们手里,我要跑走。眼看着后面的人马上就追上来了,我咬紧牙关,努力地爬了起来,我凭借着对森林的熟悉,硬是绕丢了那些人。我一瘸一拐的走出了森林,深吸一口气,看了看我的腿。虽然我的救了,但是,他们在我脚上打了这一枪,却让我差点残疾,我再不能在草原上飞弛了……

也许有一天,我还会遇到可怕的人类,身上被套上了马鞍,一个人骑在了我的背上,我疼痛不已,只好驮着那个人向前跑去,只能按照那个人的意愿行事,我虽然没有死,但我永远失去了自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