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写人作文300字

我的小妹妹_优秀写人作文300字

2020-02-03 07:30:02
相关推荐

同学们,你们有小弟弟或小妹妹么?他(她)是不是很可爱呀?悄悄告诉你,我有个妹妹叫小贝壳,今年3岁了,她听话的时候超级可爱,但如果你不顺着她,她就会秒变成“喷火龙”呦!

上次,我正在楼上写作业,而妹妹在玩手机,妈妈叫我把手机拿上来,我爽快地答应了。我下楼走到妹妹那儿,使劲地想把手机抢过来,这下不得了了,“小可爱”立马变成了“喷火龙”。妹妹先是把手机抢了过去,然后又在我脸上抓了两下。“啊——好疼!”我疼得哭了出来。妈妈听到哭声就迅速下楼,看到眼前的一幕,开口就说:“琪宝!你要让着你妹妹呀!她不给也别抢呀!”此时的我哭得更伤心了,我真委屈,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一个劲往下掉,可是这又能怎样办呢?当姐姐真不容易!后来我又想了想:妹妹才这么小,跟她计较有什么用呢?

唉!我还是远离我家的“喷火龙”吧!

当个姐姐真不容易,每天都要被这可恶的妹妹欺负!唉……

点评:语言表达很生动,读后给人以深有体会,思路也很清晰。继续努力!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温暖就是那么简单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我的新同学 写过春节的作文200字 放学之后作文 二年级介绍自己的作文 福尔摩斯作文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作文 my trip英语作文80字 2014安徽高考语文作文 扫墓的作文 走丢的作文 体育课的作文 奶奶的味道作文 作文奇妙的梦 三年级作文新学期的打算 老师的礼物作文 湖边风景作文 蒲公英的作文300字 初心依然作文500字 父亲的温度作文 城市文化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教案 七年级写人写事作文 自作自受作文 chatgpt高考作文 亲情无价作文 三年级数学作文 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作文 关于责任的作文素材 鸢尾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