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说明文

快乐金钥匙_说明文作文400字

2020-02-03 13:45:01
相关推荐

你认识金钥匙吗?你知道金钥匙在哪儿吗?如果不知道,就跟我来吧!

金钥匙就在清远市新城文化广场后门四楼市图书馆旁边。在那儿能学到很多的知识。你看,金钥匙的老学员李泽宇,他在金钥匙毕业以后,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前不会写作文,现在会了;以前胆小得很,现在大胆了许多。

金钥匙能培养学生各种能力,比如有:沟通能力、创新能力、采访能力、自信能力、作文能力、观察能力、应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小记者快乐作文就有很多课堂:采访课堂、游戏课堂、模拟课堂、动画课堂、小领袖课堂等等,金钥匙除了有小记者快乐作文,还有:轻松快乐学音标,是1对8的,还有青少年成长工作坊,暑假里还将开设小主持人班呢!

金钥匙的张老师希望我们能多看书,她要求我们每个星期上课时在旁边的少儿借阅室借一本书。

我在金钥匙上课,也像李泽宇那样,变化非常大:我以前的沟通能力很不好,现在好了许多,每次说话都很流利;以前我的作文很不好,现在好多了,我每次写作都能写到700字以上了!

在金钥匙学习真好,又能学习,又能看书,不来这里学习多可惜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的学习习惯作文 做手工花的作文 美丽的漓江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好老师的作文 三只小猪的作文300字 我的长生果作文仿写 让时间慢下来作文 说说我这个人作文 向着自己的追求作文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杨树作文300字 什么不容易作文600字 自立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四百字 新学期的所见所闻作文 说说我自己400字作文 学期作文 我的家国情怀作文 关于运动会跑步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结尾 神笔作文 初一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怎样写人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六年级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六百字 我的烦恼优秀作文 与书香为伴作文 端午见闻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