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450字读后感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_读后感450字

2020-02-05 21:30:01
相关推荐

自从我读了黑柳彻子创作的《窗边的小豆豆》以后,每当想到那一个个片段时,心情都会波涛起伏,尤不得敬佩小林宗作校长的教育方式,能让小孩爱上学校,我也特别想成为一名巴学园四年级的小学生。

其实小豆豆叫豆豆助,因为豆豆助小时候发音不准,所以说成小豆豆。当我读着一个个快乐的片段,心情特别欢快,好似自己也在那快乐的巴学园里。小豆豆一生的心愿只是几只小鸡,可她万万没想到,小鸡的寿命是这么的短暂,没几天,一生的心愿就没了。巴学园是一个奇特的学校,一至六年级只有五十多人左右,教室还是“电车教室”,还有一个“电车图书室”,吃饭都吃“山的味道,海的味道”,还有一个游泳池,这真是一个多么丰富多彩的学园呀!!!!!!

我喜欢这本书,更喜欢每一个精彩的内容,但更让我记忆犹新的故事是大结局:巴学园是一个快乐的学园,孩子在学校里能享受无穷的快乐,可在一夜间巴学园被熊熊的烈火吞噬了,小豆豆伤心了,她永远记住以前校长说的:“你是一个好孩子!”校长看着火焰舞动,在想:下一次在办一个怎样的学校呢?巴学园在黑色之夜慢慢的消失了。

看完了这本书,我泪流满面,这是一个多么残酷的结局啊!小豆豆会记着有一个巴学园,也会记着校长对她的关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