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妈妈的马克杯

2020-02-05 09:00:01
相关推荐

闹钟一叫,我就知道妈妈要起床了,妈妈每天一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喝水,妈妈曾经告诉我不要看杯子旧旧的,其实它已经跟妈妈很久了呢!家里有很多马克杯,但是妈妈永远只用那一个马克杯,那个杯子是白色的,印有几朵漂亮的花朵图案,妈妈曾说过那是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杯子,而且这个杯子原来的主人就是──我的外公。

妈妈说外公还没有退休之前在工业区工作,每天非常努力、尽心尽力的工作,外公获得了模范劳工,除了有奖状还得到很多的奖品。而外公想送给舅舅和妈妈一人一个礼物,但是妈妈什么都不要,只拿了那个杯子。

妈妈挑了那个杯子的时间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妈妈天天都在使用它,我发现那个杯子有时侯出现了茶洉和咖啡渍,妈妈总是用小苏打粉就可以轻轻松松把它清洗的干干净净。我想妈妈一定是看到那个杯子,就会想起外公、外婆吧!

我也有一个专用的马克杯,它是一个黄色的杯子,上面雕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最崇拜的阿基师说过“心安茅屋稳,性定菜根香”,阿基师说,除了要生活自在和节省,最重要的是,加强生活中其它更有意义的事,我想这个意义就是要有感恩的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