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超酷家人组

2020-02-05 09:00:01
相关推荐

在我的心目中,家人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家是我的避风港,当我受到挫折、委屈时,家人永远会给我支持和安慰。

我的家庭组成很简单,有:我、爸爸、妈妈和外公、外婆。由于外公、外婆住在老家,所以我只有和爸爸、妈妈住在一起。

我的爸爸长相很严肃,五官轮廓很深邃,爸爸的个性很严格,所以常常在吃饭时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听到他的开骂声;因为爸爸以前是职业军人,妈妈常因此生气的对爸爸说:“他是你的儿子,不是你的兵,不要在餐桌骂人。”爸爸每天都得辛苦的工作,平常鲜少有时间可以陪我和妈妈聊天、说话。只有休假时,我们才有比较多的时间可以和爸爸相处。我很感谢爸爸辛苦的工作赚钱,让我可以无后顾之忧的努力读书。

妈妈的个性很迷糊,总是常常忘记带钥匙就出门,也常会迷路,昨天我们想去亚艺影音租光碟,骑车出门,骑着、骑着竟然又迷路了!这还不是最经典的!有一次妈妈竟然把包包忘记在公共厕所里,好险妈妈及时发现,拿回包包,不然包包可能就会被别人拿走了。虽然妈妈个性迷糊,对我的要求却一点也不含糊。由于我做事情总是忘东忘西、丢三落四,所以,妈妈为了训练我,只要忘记带一样东西,就扣除零用钱百分之五。而,假日时,妈妈总是帮我加强英文,因为妈妈说:“英文是很重要的第二语言, 学会英文,将来才更有竞争力。”感谢妈妈这么用心的教导我。所以,我也要努力修正自己的缺点,减轻妈妈的负担。

对我的家人而言,每个人都是缺一不可的,我们每个人互相扶持、互相照顾。我很爱我的家人,希望我的家人每天都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想对老师说 作文 出路作文 描写沙漠景色的作文 作文新学期的计划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 作文 想象作文600字初中 作文感谢妈妈 宁波罗蒙环球乐园作文 格林童话作文 海洋垃圾的作文 作文 基石 长城作文怎么写 一篇作文200字左右 一直向前走作文 家风的作文怎么写 看戏作文600字 四年级作文最难忘的事 初中的生活作文 家是港湾作文 科学发现作文 作文万能开头结尾 作文呼唤 收玉米的作文 无声的语言作文 写植物的作文400 初中写人记事作文800字 什么同学作文 高考作文素材人物事例 暑假二三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