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六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六年级下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习作:我的理想/梦想

我想成为歌手_我的理想作文歌手

2020-02-06 19:00:01
相关推荐

理想,究竟是什么?是一只小鸟,还是一个小精灵?让我来告诉你吧!理想,是一只蝴蝶,为每支通往成功的花朵授粉;理想,是一股清泉,让沙漠中面临崩溃的人一次次坚强起来;理想,是一条清澈的小溪,为了未来,不从来都是不断变化的,断地流向远方……

每个人,从记事起,就有自己的理想,从来都是不断变化的,而我,却是个例外:我的理想从未变化过。想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吗?那就是当一名歌手。

小时候,我常常幻想着,在舞台上,我无忧无虑的弹着吉他,唱着无忧无虑的歌曲。每当这一刻,我会都激动万分。小时候,我总是认为谱曲子十分简单,可看了电视才知道,唱歌也是一门艺术。在一首歌中,包含了歌手的多少心血呀!从此以后,“歌手”这一词在我心中是无比高上的。

我觉得要想成为一名歌手,就先要打好基础,好好学习。让自己的学业更上一层楼,才能考上音乐学院。

如果我成为一名歌手,我会把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变成一首动听的歌;如果我成为一名歌手,我会把让人快乐的歌送给伤心的人听;如果成为一名歌手,我一定会发出一张张听了让人幸福的唱片,把快乐送给别人,也送给自己。

歌手,一个崇高的职位。我长大后,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歌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体育委员的作文 我在李白的引领下作文 作文二十年后的故乡 作文信任600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300字作文 关于鼓掌的作文 乐园作文600字 一蓑烟雨任平生作文 带上猫的眼睛作文150字 对梦想的理解英语作文 找准自己的定位作文 熟悉的人作文500字 什么的怀念作文 聆听的重要性英语作文 共度好时光的作文600字 初三作文《追寻》 写景开头作文 我学会了珍惜作文 说明文作文200字 中国汉字的作文 走向深处作文600字 第一次座飞机作文 写校园的作文350字 初中英语作文怎么写好 话题作文500字 母亲关爱我的作文 描写蔷薇的作文 有朋友真好作文600字 关于文明礼仪作文 有关生命意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