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 > 写景作文600字

桃花溪_描写景点的作文600字

2020-02-07 04:30:01
相关推荐

每年的假期,父母都带我去游历祖国的名山大川,然而大多数的地方我都只被眼前暂时外表的壮观所折服,唯有这次的桃花溪之游,让我感受到了独特的内涵美。

皖西霍邱县是一个山清水秀,美丽富饶的地方,春天,这里到处都弥漫着桃花那淡淡的而又甘甜的芬芳。小草花朵们都急切的探出脑袋,看看这美丽的桃花溪:青绿色的柳叶,火红的月季,橘色的野花,成群成片的桃花……就如同一张充满诗情画意的画卷,美不胜收。今天我们不说那高耸入云的青山,不聊那幽香的兰草,不听那悠扬的歌声,也不享受那玲珑花朵的香气,单说那条清澈见底的桃花溪,就足以然你心驰神往了。

看似活泼的桃花溪,也有着典雅的一面。看,溪岸边的那些大青石,像是被鬼斧神工打造过一般,光滑圆润,如同从地面上长出来的竹笋,有大有小,可爱极了!小溪流欢快的从黄岭山脚下跑过,发出阵阵如孩子银铃般的嬉笑声。

二月,是桃花溪最美的时段,看:一棵棵桃树紧紧地挨在一起,清雅的桃花们拥簇在在一起,徐徐微风吹过,花儿们随之舞蹈,放眼望去,一“粉”千里,起伏着,奔涌着……风悄悄带来了桃花的芬芳,芬芳载着快乐,萦绕在你的身旁。溪岸边那吐着新绿的柳树,仿佛是一位绿衣少女正在梳理着头发。深灰色的石头旁,长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长满了整齐而又茂盛的小草,这些大自然的杰作,构成了桃花溪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桃花溪,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世外桃源,它清新脱俗而又不失活泼的韵致,荡涤着我,让我从浮躁中沉静下来,让我感悟到只有不断地充实自我,才有永恒的美!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战争的残酷作文 心爱的礼物作文 初二游记作文700字 作文网 妈妈笑了作文200字 扬长避短的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英语作文 关于学校变化的作文 我是怎么来的作文 惊喜的事作文 奇妙的和谐作文方和圆 我的信仰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的作文300字 描述同学的英语作文 数学趣事作文 绑架作文 的作文素材 描写校园景色作文 以什么为友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写人 二年级我的朋友作文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300字五年级 鲁迅故里的作文 小学生怎样写好作文的方法 母亲的怀抱作文 一次大扫除作文400字 守护诚信作文 我的小学作文 写一篇水果的作文 以快乐为话题的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