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 > 写景作文600字

金秋_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

2020-02-07 09:00:02
相关推荐

雪白的隆冬,嫩绿的新春,火红的盛夏……沿着美丽的踪迹,我稚嫩的心又融进了金色的秋天。

秋季的天使,穿着薄如蝉翼的秋雾凉衫,来到了大自然。他趁着大地还来不及叠起天使馈赠的雾衣,就挥动神笔将赤、橙、黄、绿、青、蓝、紫融为一气,然,一往情深地挥洒在万物之上。当雾退云消,初升的朝阳惊奇地发现:哦!迎接它的竟是一派赫然金黄!有人说春天赋予人们火一样的工作热情,冬天鼓起人们与困难作斗争的勇气,而我却要说,秋天给人们献上丰收果实,告诉人们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付出总有回报。

秋姑娘来到田地里,告诉庄稼收获的季节到了;她来到果园里,告诉果实该成熟了;她来到树面前,告诉树叶该问候大地母亲了;她到身边,悄声说一句“祖国母亲的生日到了。”看吧,到处都是她的足迹,到处有她奔忙的身影……

啊,秋天!有人说你无私,有人说你潇洒,也有人说你悲凉,而我却说你勇敢向冬挑战。有人说你像娇羞的新娘,有人说你像天真浪漫的小女孩,有人说你像温柔的少女,而我却说你是一个战果累累的胜利者,将丰盛的果实撒向大地。

秋天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袒露,冬那么内向。秋天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储蓄。

秋,收获的季节,金黄色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夏一样热情,冬一样迷人。

常言道:“春华秋实”。万物始于春,而成于秋。秋天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孕育了成功的希望。啊,金色的秋天,我爱你,带给我的一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