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童话作文

小猪罗罗_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2020-02-08 03:45:01
相关推荐

在一个万里晴空的早晨,小猪罗罗正在森林里悠闲地散步,突然发现公告栏上有一张海报,上面写着:“定于12月12日开动物运动会,有意者请积极报名参加。”这时罗罗想:好哇,我也去报名。可是要参加运动会像我这么胖,得先减减肥。

罗罗走着走着,看到了大象伯伯正在练举重,心想:练举重肯定能减肥。便对象伯伯说道:“象伯伯,也教我练举重吧!

我想减肥,因为我要参加12月12日的运动会。”“好说,好说。”象伯伯爽快地答应了。于是,象伯伯把30公斤亚铃放在罗罗身上。“哎!哎!压死我了,压死我了。”象伯伯刚松手,罗罗便叫个不停,趴在地上喘气呢!“算了,算了,举重你不行。你还是练别的吧!”“是啊!我这么胖学什么好呢。”“那你先减减肥吧!”象伯伯说道。罗罗只好别了象伯伯继续往前走。

罗罗走着走着看到了小猴正在树上吃香蕉。便说:“小猴小猴,你那么瘦,多好啊!你有没有什么办法帮我减减肥呢?”

“减肥,那还用教吗?跟我爬树就OK啦。”爬树,罗罗挠了挠脑袋,“好吧。”爬树,对于平常不喜欢活动的它,真有罪受。它抱着树干,可怎么也爬不上去,这小猴呀!只好在罗罗后面,推呀,推,推呀,推!终于前进了一步,突然罗罗手一松,“啪——”一声摔了下来。“哎呦,疼死我了。”没办法爬树罗罗也学不成了,它只好失望的离开了。

正在罗罗垂头丧气是,遇到了山羊伯伯。它向山羊伯伯述说了一切。“想减肥,还得控制饮食别吃太油腻的,跟我学吃草吧。”罗罗它想:对呀,这倒挺省事的,可这一口一口的草实在太难吃了,罗罗咽一口就会挤出好几滴眼泪来。不过还真见效,三天就瘦了一大圈,可把罗罗给乐坏了。

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减肥,罗罗也累了,便趴在床上睡着了。12月12日早上,运动会开始了,而罗罗正在家里大呼噜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 狐假虎威作文 有所畏有所不畏作文 关于松的作文 初二语文一单元作文 班级卫生的作文 有关变化的作文 弘扬传统文化作文素材 作文掌声响起来 宜昌的冬天作文600字 中华美德作文600字 二年级作文一百字左右 屠夫与狼作文 杭州西湖作文350字 遇见作文800字初三 让座的作文 英语高考作文满分多少分 春天就这样来到我身边作文 未来的食品作文400字 青年 作文 关于写景的作文题目 关于吃一堑长一智的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600字 写勇气的作文 上海作文300字 朋友的作文结尾 环境的变化作文600字 失败也是一种幸福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后羿射日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