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六年级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恐惧的早餐

2020-02-09 22:30:01
相关推荐

有人吃苹果时发现苹果里面有半条虫子,有人在吃面条时发现碗里有死苍蝇。这种恶心的事情今天早上我遇到了,不仅是恶心,几乎是一种恐惧。

早餐是红豆粽子,我最讨厌这种粽子了,淡而无味。淡而无味的粽子已经让我吃得很恶心,我从开封了的包装袋里夹出了一根榨菜放进嘴里,本来还以为能换个味道,谁知榨菜软软的,一点味道也没有,我当时觉得很奇怪,就想看一看怎么了。

拿出榨菜来一看,几乎把我吓晕过去,很多白而细小的虫子在榨菜上慢慢蠕动。当时,我脸色苍白,眼睛睁得犹如灯泡一样。刚刚吃下的东西从胃中涨到了喉咙,差一点就吐出来了。妈妈知道后让我赶紧去漱口,我紧张地往嘴里使劲地灌水,一杯又一杯。漱完口后,妈妈拿着一瓶酸奶说:“让它给你消毒吧。”

我还是很害怕,不停地吐着口水,总觉得虫子还在喉咙里爬,“妈妈,帮我看看喉咙里还有没有虫子!”因为紧张,我全身痒痒,我不停地问爸爸会不会有事,弄得爸爸也和我一样很紧张,他就叫我喝一杯能消灭虫子的烧酒。喝了烧酒以后,我肚子里好像不觉得难受了,这时才放心下来。以后吃东西可一定要小心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