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

公园里的雪景_冬天的公园作文450字

2020-02-10 20:15:01
相关推荐

冬天又来临了,理所当然,纷纷扬扬的雪花也随着天气的变化,从阴沉的天空中飘落了下来。散布在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第二天早晨,一缕缕阳光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撒落下来。一群穿着大棉衣、戴着大棉帽子,像一个个大面包似的孩子们嘻嘻哈哈地跑向了公园。

只见公园里静得出奇,连鸟叫声也没有。地上、光秃秃的树枝上、路灯上、到处都是一片白,像是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就连冬夏常青的松树和柏树也被一层蓬松松的白雪覆盖了。

可不一会儿,孩子们的到来又显出了公园里的另一番景象。他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想用照相机把这美丽的景色记录下来。瞧,站在雪人旁,头扎一个红蝴蝶结的那个小姑娘就是我。我和小伙伴们正在热情洋溢的为胖雪人“修补”身体。旁边的小伙伴也在满脸微笑地“锻炼身体”,头上那大滴大滴的汗珠也滴了下来。

也许同学们会说,冬天有什么好?寒风吹得人直发抖,还很容易生病。而春天则让人觉得阳光明媚,十分温暖。但是,这样的季节,难免会使人觉得太舒服了,一点也不想锻炼身体。冬天就不一样,天起越冷,你就越要运动,而正是这样,你的身体也会越来越好。

我是多么想再过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季啊!我爱冬天的公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