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500字

宁可在沉默中爆发 也不愿在沉默中消亡_初中散文500字

2020-02-13 22:00:02
相关推荐

许多人塑造一个积极向上的人格,会过多的描写他百折不挠的精神,和令人咋舌的行动力、执行力。

他们多半是自律的,善良的,有目的性的,持之以恒的。

可我也是善良的,有目的性的,持之以恒的。

只是我不愿意做那沥血歌唱的鸟,那对我来说太悲壮了。

我平庸的就像一粒沙,扔到沙漠中你再也看不到我的身影。可是我喜欢,这平庸的生活,难道你说我这么做是不对的吗?

这世界上不一定每一个人都要发光发热,如果没有黑暗,光明的意义何在?如果没有寒冷,那么温暖又怎么体现出它的价值。

这社会就像一个巨大的机器,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渺小的零件,你可能是发动机轴承上的一颗螺丝,我可能是机械外层的一颗钉子,我们各司其职,在社会机器中承担不同的位置。

看似没有联系,实则环环相扣,细细想来,难道不是吗?

父母老师在我们年少时鼓励我们成为一个勤奋积极的人,而我却想成为一个平凡的人。

如果说勤奋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那么我的欲望就是每天下了班,坐在电脑前看看恐怖电影,躺在床上读一读金庸的武侠小说,偶尔还可以打开落地窗,听一听穿梭在高楼林立的风。

人,还是要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你的人生中一定要有清晰的目标和路线,盲目的跟随一定会让你失去自我。

如果你光着脚,请你去走地毯。如果你穿着登山鞋,那么请你去走山路。如果你穿着帆布鞋,逛街也很适合你。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路,远远比走到满脚是血来的更现实。

任谁也不该亏待自己。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