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 > 写景作文600字

大自然的声音_大自然还有哪些美妙的声音作文600字

2020-02-13 08:00:01
相关推荐

大自然里有许多声音,静下心来慢慢聆听,就好像是一个音乐厅,这里有许许多多美妙的声音。

春天,河水里的冰融化了,发出了“咔嚓咔嚓”的声音。过几天不知从什么地方传来“哗哗”的声音,原来是河水化开了,淘气的小河正在奔腾,好像在说:“我们一起打水仗吧!我一定会胜利的!”风正在“呼呼”的吹着,柳条好像是姑娘的头发,随风飘扬,发出“哗啦啦”的声音。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

夏天,格外炎热,但孩子们却出来玩儿,有的骑自行车;有的玩捉迷藏;还有的玩木头人。夏天,百花盛开,花开了一群勤劳的小蜜蜂飞来飞去。雨淅淅沥沥飘飘洒洒,犹如根根亮晶晶的银线,颗颗璀璨的珍珠“滴答滴答”美妙的音乐从此处诞生。接着,雷公和电母见了不由产生了雷和闪电。“轰隆隆”闪电和雷声在人间荡漾。夜晚,你可以听见昆虫在开演唱会“知了知了”,有时青蛙也来凑热闹。“咕咕呱,咕咕呱”多么美妙的音乐啊!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金灿灿的树叶挂在枝头,一阵秋风吹来,“哗啦啦”树叶在空中飘散,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来到果园你会看见许许多多红彤彤的果实在等你把它们采摘下来,我看见一个苹果在树上摇来摇去,好像在说:“树上不好,我要看看地下的美景!”于是,我便听见“砰”的一声,原来是那个淘气的苹果从树上跳了下来。金灿灿的稻穗儿也让农民伯伯收走了。

冬天,外面一片白雪皑皑,像粉妆玉砌的童话世界,下完一场大雪,我走在雪地上听见了“咯吱咯吱”的声音,孩子们在公园里玩儿发出“嘻嘻哈哈”的声音,多么快乐的声音啊!

大自然的声音复杂多样,有的激情高亢;有的温柔细腻;还有的清脆悦耳……大自然到处都是美妙的声音,只需你用心聆听。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国歌的作文 初三语文作文800字 花作文500字 青岛景色作文 使我快乐的一件事作文 成功的作文400字 一次难忘的家长会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 有关选择的作文素材 二年级短作文 中考英语作文多少分 鼓浪屿的作文300字 春天写景作文 初一期中考试语文作文 关于旅游的作文800字 诚信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读水浒传有感600字作文 台儿庄古城作文300字 描写布达拉宫的作文 小事不小作文开头 保护环境的作文四百字 全国卷二语文作文 干农活作文400字 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回味的作文 我的家风作文500字 我的学校作文700字 五年级作文漫画老师 绿水青山图作文 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