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站在高处初中作文600字

2020-02-13 04:30:01
相关推荐

在现代碌碌的尘世中,一切都在随着命运的齿轮在飞速旋转。

置身喧闹的大街,看着匆匆而过的行人,我静静地站在那里,只感到无尽的疲惫与茫然。

你累了吗?

当我那颗躁动的心随着涌动的人群而倍感压抑时;当我在家-校-间做着“单摆”似的机械运动时,我的躯体累了,我的灵魂也躺在洼地昏昏欲睡。

突然,一道亮光穿透历史的时空,直刺我恹恹的灵魂!

陶渊明不为五斗米折腰而采菊东篱,竹林七贤不汲汲于名利而能纵酒高歌,苏东坡不惧屡次贬谪而竹杖芒鞋!

他们能超脱世俗,不畏权贵,回归本我,求得心灵的升华。站在高处初中作文600字

他们的灵魂都站在了高处。

站在高处,能让陷入渊薮的你,浮出水面,深吸一口自由的空气;站在高处,能让被世www.qwen.cn俗温蠖所蒙蔽的双眼,重闪智慧的光彩;站在高处,能让你的灵魂不受肉体的桎梏,自由的翱翔。

我不禁想到,就在苏州的小桥流水、粉墙黛瓦、亭台水榭之间,岂不有诸多“神示”?

随意走进一扇不起眼的小门,或许便隐藏着一片锦绣天地。这是园林主人为自己建的精神乐园,一花一木,一山一湖,均是园林主人禅心的体现。

我曾登临过“高处”!在绵延七里的古街山塘,我看见一位老者在悠悠地品着蟹。他咂一口小酒,品一口蟹,悠然自得,置身于如织的游人之外,独享自己的精神“佳茗”,他仿佛与古街山塘融为一体,浑然天成!我的心在那一瞬间突然清明起来,耳旁的喧嚣霎时被摒于心门之外。心顿时洁净无尘,只剩一片感动与神往。

无论处在什么境地,只要灵魂站在高处,精神便会高拔脱俗!

我长啸一声,重整行囊,轻装前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