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文章 > 节日文章

关于端午节作文300字:赛龙舟包粽子_350字

2020-02-14 11:00:01
相关推荐

关于端午节作文300字:赛龙舟包粽子记得上个星期的星期日,我妈竟然不知道从那儿弄来一大堆糯米和粽叶,后来居然“狠心”的要我“帮”她包粽子。天啊!!!!!!这可怎么办,我突然间觉的“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妈妈看了我“惊慌失措”的样子,打趣的说:“别急,别急,待会儿我教你。”Oh!!!Oh!!!Oh!!!No!!!No!!!No!!!Helpme!!!我看今天我完了,想到妈要我去包粽子,我不禁“大汗淋淋”“惊恐万分”。开始包粽子了,我“严阵以待”,“专心致志”的观看,妈妈随耐心的教我,可我却“一窍不通”,算了,胡包,一会儿,一大堆出现在我“灵巧”的手下。可是,与妈妈的有天壤之别,但我还有些小小得意,我的“造型独特”,而妈妈的“呆板无比”。终于“获救”了,我刚想溜,妈妈却叫开了:“看你包的什么东西!重包。”今天,我才知道包粽子难!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01-08 07:10墨言YUN[青海省网友]IP:1023263976
    真羡慕作者能够参与赛龙舟和包粽子的活动,这篇作文很详细地介绍了这两个传统活动,字数控制得也很好。
    顶0踩0
  2. 2021-12-24 19:21斯青达[黑龙江省网友]IP:3407570482
    端午节是一个充满乐趣的节日,赛龙舟和包粽子是不可或缺的传统活动。这篇作文描述了这两个活动,读起来很有趣。
    顶6踩0
  3. 2020-12-10 07:33向著陽光ヘ微笑[西藏网友]IP:2104886974
    喜欢端午节,因为我可以参与赛龙舟和包粽子活动。这篇作文内容丰富,字数恰到好处。
    顶2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