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300字

海豚和海鸥_写海鸥在海上飞的作文300字

2020-02-15 10:00:01
相关推荐

从前,在一片大海上,有许多海鸥,其中一只很骄傲。大海里有一群海豚,个个都很骄傲,可其中一只却一点儿也不骄傲,是只谦虚善良的海豚。骄傲的海鸥看不起海豚,觉得它一点儿也不勇敢。

“你一定不敢碰我,是吧!”海鸥骄傲的问。

“我确实不敢碰你。”海豚谦虚的回答。

“我就知道你不敢,胆小的东西!”海鸥带着轻蔑的神气。

“我不敢碰你,但并不是胆小。”海豚说。“你要是在天上飞,我在海里游,你一定飞不过我。”

“闭嘴,我才不会比你差!”海鸥说。“要不然我和你比一次!”海鸥不服气的说。

“何必这样呢?我们和睦相处吧!”

“我才不和你在一起,令人讨厌的东西!”

从此海豚不在理会海鸥。它们就这样过了几天。海鸥感觉很难过。

“我对不起你,我不应该骂你,对不起!”海鸥说。

“没关系,我们还是好朋友是吧!”

“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吵架,不骄傲了!”

从此,它们成了一对快乐.友好的朋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2-01 23:33向著陽光ヘ微笑[江西省网友]IP:3407992826
    海鸥在海上飞翔,展翅飞翔的场景让人心旷神怡,仿佛置身于自由的世界中。
    顶2踩0
  2. 2020-09-28 12:08逝去的爱情[广东省网友]IP:1743028749
    海豚和海鸥都是海洋中的美丽生物,它们的飞行在大海上形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顶3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勤劳的环卫工人作文 游红豆峡作文 我的xx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写作技巧 作文800字初中记叙文 作文国庆节的一件事 关于国庆作文高中 他这个人作文 月考作文怎么写 我变了作文800字 美丽的赵河公园作文 感激老师作文 鬼的作文 我的理想演员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辩论作文600字 玩手机的危害英语作文 我的自画像作文 成长感悟作文800字 小学生作文投稿邮箱 盛夏作文800字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六年级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700字 普者黑的作文 学会一项技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常用词汇 养小动物的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