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500字

飞回来的海鸥_写海鸥在海上飞的作文500字

2020-02-04 06:00:01
相关推荐

天还不亮,我就从暖暖的被窝里钻出来,因为爸爸答应我和妹妹今天到海边喂海鸥,我们悄悄来到厨房,把昨天就准备好的油条放进背包还给海鸥带了一点蔬菜,希望它能喜欢。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吃完早餐,便兴致勃勃的出发了。

在路上爸爸对我们说,因为以前我们人类不注意保护环境,乱丢垃圾,把海边弄得很脏,海鸥说不定都飞走了。“才不会呢,我们青岛现在这么漂亮,它们肯定舍不得离开”我心里这样想着,转眼间车子就到了栈桥边的停车场,一下车,我便闻到了一股咸咸的海水味道,蓝蓝的天空,蓝蓝的大海,干净的礁石上泛起白色的浪花可真漂亮呀!可是海鸥在哪儿呢?我们找了很长时间也作文Https://wWw.ZuoWen8.CoM/没看到海鸥的影子,“看,它在那!”妹妹首先发现了目标,我沿着妹妹手指的方向,果然看到了一个个的小白点,正在天上飞了飞去,还在”啊、啊“地叫着。它们是不是饿了呀?我们赶紧拿出准备好的食物撒向大海,不一会儿,它好像发现了,一边大声的叫着一边从很高的地方冲下来叼起一片菜叶,这时从远处又飞来了两只,它们一边唱歌一边享受美食,很多游客也停下了脚步,我和妹妹更是高兴的笑着、唱着……

美丽的海鸥,我想和你做一个约定,从今天起我们一定不再乱丢垃圾,保护环境,爱护大海并且经常来看你,你也要遵守承诺,永远留在我们青岛好吗?因为我们所有人都很喜欢你。想和你做永远的朋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温暖就是那么简单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我的新同学 写过春节的作文200字 放学之后作文 二年级介绍自己的作文 福尔摩斯作文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作文 my trip英语作文80字 2014安徽高考语文作文 扫墓的作文 走丢的作文 体育课的作文 奶奶的味道作文 作文奇妙的梦 三年级作文新学期的打算 老师的礼物作文 湖边风景作文 蒲公英的作文300字 初心依然作文500字 父亲的温度作文 城市文化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教案 七年级写人写事作文 自作自受作文 chatgpt高考作文 亲情无价作文 三年级数学作文 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作文 关于责任的作文素材 鸢尾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