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作文题目

一个人的精彩_初中命题作文550字

2020-02-16 08:00:02
相关推荐

一个人,骑上单车,背个单包,带上随身听,在路上行进。特意而又漫无目的,带着兴奋而又伤感的感觉。

其实,我并不是习惯伤感的孩子,只是有时候难免伤感。因为有很多的束缚来禁锢我们的行为,针对于孩子。但我明白,游戏之于规则,生活之于原则。这就是所谓的“不得不”。人得懂得自律。

耳朵里钻进Beyond的《海阔天空》: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害怕有一天会跌倒。

我想我是坚强的,跌倒了即使爬不起来也会学着匍匐前进。可我需要安慰和鼓励,不止是来自家长和老师、朋友和同学,还有她。

我只能是一个人,寻求自我安慰和鼓励。大人说,Love是生活的最终归宿,而我是孩子,只能渴望,不能寻求。我懂得,这是一个时间和时机的问题。如同夏天穿背心,冬天穿棉袄一样要分清分开。可它又要比穿衣复杂的多,因为它是感性的。我更需要信心。但当现实真实地残酷起来,我感觉到的只是心痛。生活告诉我必须优秀。可我只是个无名小卒。我努力,我付出,而我却感觉一无所获,得知的只是别人的收获。尽管我的成绩不算差,但也绝不算是好。矛盾。是羡慕,还是嫉妒?由前者转化成了后者。我感觉是现实在跟我开玩笑,还有我自设的圈套。我是生活中的小丑,表演杂耍特技,希望得到掌声。可明显的,笑声大于掌声。也许那就是一种鼓励,可我总感觉那是一阵嘲笑。我想我不仅要为观众表演,还要为自己,表演出一个人的精彩。

可为什么我的舞步总是凌乱?希望轻舞飞扬的不止有轻舞飞扬,还有我们这些成年或未成年,渴望长大而又向往童真的孩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做一件家务事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100字 崭新的生活作文500字 作文童话三百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600 时光匆匆的作文 推荐台灯的作文 坐飞机作文300字 五一劳动节作文100字 照片里的亲情作文 六年级作文第五单元 怎样提高写作文能力 高兴作文300字 春作文500字 个人与集体的作文 我眼中的月亮作文 立冬包饺子作文 母爱作文800字初中 作文开头好句 有关探索的作文 校报作文800字 小仓鼠的作文400字 什么样的军训作文 草原风景作文 我想变成孙悟空作文 校园里安静的角落作文 感动作文450 母爱高考满分作文 追光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