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议论文1000字

感动是一首歌_以感动为中心的作文1000字

2020-02-17 12:45:02
相关推荐

感动是什么?感动是一种莫名其妙的冲动;感动是什么?感动是一种冲上心头的暖流;感动是什么?感动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开心……只能说一句,感动无处不在,也许它就在我们的身边;也许它对于一些人来说遥不可及;也许我们没有用心去发现它……总之,有许许多多的感动……

“你的音容笑貌,时时闪现在我的眼前;你的品行人格,永远珍藏在我记忆的深处。”我觉得这句话应该对我的好友——黄依蒙说,虽然她只是一名微不足道的学生,但她却知道我心里想着什么,我也知道她心里想着什么,也许这就是心有灵犀吧!仿佛在记忆深处,有过那么一段美好的回忆——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就算我有几百个不情愿,也不得不去吊水,所以请了两个下午的假,第一天早上,我托着疲倦的身子来到学校,黄依蒙看见了,就急忙地问:“倩倩,你怎么了,脸色这么苍白?”我没有力气地说:“哦,我发烧了,下午我就不来了。”“哦,那你就好好休息吧!”之后,我下课需要什么走动,她就搀扶着我,我们两个似乎成了连体婴儿,无时无刻都在一起,中午回家时,本以为她的关心就到此结束,没想到她一放学就来医院看我,并且用她那娇嫩的声音,亲切地问道:“倩倩,好点了吗,我来帮你补课吧!”那时,我两脸上都绽放出了笑容,也许,我们是在庆幸吧!黄依蒙也许在庆幸我的脸色好了一点,而我在庆幸友谊的可贵,总算没白交这个朋友。也许这只是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可是她无时无刻都在感染着我。如果说,要给我和她的友谊定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如果说,要我和她说一句话的话,我会感慨地说:“谢谢你!”

在我们校园里,不仅是她在感动着我,还有许许多多的人在感动着我……植物园里,清新的空气里飘散着,一阵阵沁入人的肺腑,当我们感叹着花朵的娇艳,小草的碧绿,大树的苍郁时,有谁会想到栽种它们的主人啊,或许你会认为种花是一种低贱的工作,但他们培养出来的东西,无时无刻在感染着我们;来到教室,都只会看到老师亲切的笑脸,祖国的人才不都是经过老师的教育才长大成人吗?人生就像一条阴暗的隧道,这条隧道的尽头可以看到光明.看到天空,然而谁是为我们照亮道路的火把呢?今天我终于明白了,为我们照亮前进道路的火把就是老师啊!在此我要说声:“谢谢你,老师。”;当我们有什么痛苦和疾病的时候,在学校里,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医务室,虽然,那是一个不起眼的地方,但她却治好了我们的疼痛,或许她不会像医院的医生那样正规;或许她不会花很多的时间帮你治疗,但她是我们疼痛的止痛剂;在校园里,还有许许多多感动我的人。

学校是我起飞的机场,学校是我成长的课堂,学校是我心灵的港湾,我爱你,我的母校!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