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优秀作文

嗅觉的联想

2020-02-21 20:00:01
相关推荐

每次闻到烟味,我总会想起一段有趣的事。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坐公车回奶奶家,正好路边坐着一位爱抽烟的老公公。我因为受不了烟味,顿时发出几声咳嗽声,表示抗议。那位老公公听到我的咳嗽声,就坐到前面的位子去。当时,我还以为他生气了,心里害怕得不知如何是好。

当我闻到玉兰花幽香的气味,不禁想起小时候住在乡下外公家时,隔壁张奶奶家的院子里,有一棵绿荫浓密的玉兰花树。晚上全家人在院子里乘凉,玉兰花的气味就随着阵阵凉风缓缓飘散出来,令人神清气爽。

每次经过夜市,闻到炸鸡的香味,我就会想起小时候因为贪吃,把刚炸好的鸡块一口就放进嘴里,结果烫伤了嘴巴,真是得不偿失啊!

世界上有各种不同的气味,有的令人喜爱,有的令人厌恶。希望将来地球到处充满清香,让我生活在香味四溢的世界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问题解决型作文 我的装饰方案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赵丽颖 我的家乡的冬天作文 请不要随地吐痰作文 初中生语文作文 家乡变化的作文500字 如何与同学相处作文 想像作文怎么写 我最钦佩的人英语作文 读书为话题的作文 我的偶像c罗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700 济南的泉水作文 初一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昂起头来真美作文800字 秋思的作文 游济南大明湖作文 吃早餐的好处英语作文 春天里的故事作文800字 家作文六百字 写老师的作文开头结尾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中考优秀写景作文 蚂蚁搬食物作文 我是初中生了作文 宽容待人的作文 禁毒作文1000 有关内在美的作文 寻找身边的榜样作文